看第三集突然聽到片尾曲有種,咦!怎麼完了的感覺。XD
就在你好像想用力看懂它在幹嘛時就結束了。
(廢話還有下篇嘛XD)

看到一半時(尤其是遊樂場那邊)不知道為什麼就笑了,
因為想到之前看別人在第二集的心得說看到預告,
男主角在下一集又要拐騙別的女人了(誤很大XD
坦白說我覺得這集的事件跟第一集的感覺有一點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被男主角救了幾次,聽她講心事等等…)
不過感覺這位女孩子應該不會被發便當吧…(思
其實看這集時,我一直在想,男主角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囧
應該不能講好人壞人…立場到底是怎樣?囧
(我之前看到別人的心得是說,男主角設定是一個痛恨契約者的契約者…
不過我看到目前,我覺得男主角痛恨契約者這點還不太清楚…)
外國人的出現很明顯是要來追那個女孩子的,
然後外國人到飯店時,黃也在那裡監視著,
所以到底黑那個組織目的和立場到底是什麼?囧

大概可以看出那個女孩子能力是火吧,
不過也一樣會突然失去意識,該不會又是DOLL?
這點不了解,還是要等下一集看才會知道吧。

那位女孩子的爸爸也是疑點重重,
開頭發生的事該不會又是什麼實驗啥的?

所以我的心得有寫跟沒寫的是一樣的。XD
疑點很多沒啥心得XDD
不過不能不否認中間男主角跟那女孩相處的場景也好萌啊(咦
(不,應該說萌的還是男主角XDDD)
「……我不要回家!」
「那,我們去玩吧!」
到了遊樂園那裡總覺得男主角好可愛喔XDD(咦?
我還是覺得裝無辜的男主角實在是…>///<(喂

這集一樣有小笑點,一個就是前面和房東太太抓到貓和李舜生的對話XDDD
(這邊S君的心得有描述,還蠻好笑的XDDD)
另一個笑點就是李舜生帶著女孩跑跑跑餓了去路邊攤吃東西,
結果李舜生是大胃王嘛,嗑掉N碗拉麵,女孩看了很吃驚,
不過下一刻端在她眼前的是很大很大的聖代,李舜生驚到XD
有種跟李舜生拼下去的感覺XDDD
(不過那種路邊攤怎可能會有聖代啊XD)

題外話
在寫這篇時一樣開著電視,因為沒節目看習慣轉到ANIMAX聽聲音,
不知道在播什麼動畫沒注意,結果寫到一半忽然萌起來猛轉頭看,
是suzu啊啊啊~~>////<他的聲音真是超好認的XDDDDD
剛好是那集的最後一幕才出現講了一句話(那人物美型到跟suzu的聲音不搭啊->喂XD)
唱完歌後繼續播下一集,原來是聖魔之血啊。久仰大名,人物真是美型。
是說ANIMAX最近猛打蜂蜜幸運草的廣告詞實在不太討喜…
而且還是中配播出,真是太傷我心了T_T
好想念杉田智和的真山學長,神谷浩史的竹本少年聲…還有上田祐司的無厘頭森田學長~~
(其實我也蠻萌浜田賢二的野宮,真是好男人啊!他的出現讓我不堅持真山配了!)
這部真的真的大推薦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