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煩躁 該死的社圖印表機爛掉文圖印表機吃我的錢\__/+
(這跟天氣有關嗎…XD)

T____T
今天是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
我到昨天晚上才決定要考…
所以今天才網路報名。(大默)
然後才急急忙忙跑去學校圖書館印報名表,
歷經波折啊嗚嗚嗚~T_T
星期一才要寄出報名表…○_○||

應該是說是朋友在這星期四告知我網路報名要截止了,
若我有要考叫我注意一下,我才想到這件事。(再默)
(應該說就算在奇摩新聞看到考選部系統當機報名延期這件事我也沒想到跟我有關 囧)

本來就要考沒錯啦,但我這種拖拖拉拉的個性心想,
唉唷明年再考好了,今年沒時間啦。(汗)
然後聽到朋友的提醒後,突然仔細一想,剛好鉛筆媽也建議,
要不要今年先去考一下,考個經驗也好(喂報名費很貴欸淚
然後昨天在公司看了一下考古題……………。
高考PASS!(大哭跑走)
只好先報普考了………剩二個月,高考那題目是不可能的。
專業科目是還好,麻煩的是共同科目。
我根本沒寫過英文作文,寫的出來才有鬼。(毆)
對不起敝人是技職體系出身,就算現在在普通大學,還是沒寫過英文作文…○_○
(因為敝校轉學考也沒考英文作文,所以我就沒念-->毆)
開始羨慕起我那個原本是英文科出身的同學了。T口T(-->大家都是轉學生XD)
雖然我朋友安慰我共同科目比重不高,不過還是算了…||Orz
二個月絕對來不及準備完。
只好先考普考熱身,明年再考高考吧。(泣)

等期中考完去買一下那個什麼法學知識那科的書來看好了。(汗
還有公文的寫法…慘了,之前那本應用文的書我丟到哪了。(呆○_○

PO這文時正在看電視播的彩雲國物語,最萌的還是綠川光的靜蘭啦啦>////<
(一定要這樣離題嗎?XD)

PTT不能用…好無聊啊…
(喂!星期一期中考…囧rz  硬碟裡累積的新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