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混了…
某人情報BLOG已經十幾天沒更新了orz。希望今天能更新完畢。
然後剛忙完搬家最近又因為月底行程忙東忙西,汗,
希望一切順利。

剛決定時還整個後悔…因為買完機票才想到下個月還要繳稅就頭皮發麻,
但隨著慢慢安排後整個突然變得很豐富的行程就很期待了。>w<

2014-04-12_202025  
希望望遠鏡能讓我看清界人君的臉(汗
這場有滿足一次看到現在當紅若手(笑),
純綷是發現還有票跟時間上合得來就想說來看看,票有點貴好痛TVT
初棒球場體驗沒想到是這個。(笑)


2014-04-12_004828  
本來打算用星期三女性特價日去看這部電影的(該死的八趴就算特價也漲到1100了),
但居然發現我好像趕得上首映舞台挨拶,一時衝動買下去了…………無聊查劇場情報時才發現(汗),
一看時間發現等等不就是剛好開賣中嗎??XDDD
超會議3我就放棄啦(中村對不起嗚嗚好想連看兩場中村,我良心不安中)
但一下飛機趕過去幕張,拖著大行李箱我也不可能擠得到台前看的…
若可以的話想坐下來舒舒服服的看NICO生放送就好不過大概在趕車有困難。
所以,田丸君我來啦!(奔),去看中村同事務所的小後輩,沒關係吧(笑)

2014-04-13_145533  
我該不該為了如月祭補一下遊戲…可是我恐怖苦手啊…雖然聽說中村的演技太好了Orz
不過遊戲畫面有看過一些,以前出的drama cd我都有聽啦!
到底為了什麼去的?當然是為了看中村。(正色)
然後雖然只有一場的紀錄但我看的是兩場。orz,荷包真的快見底了orz


43954ee9jw1efdte8p0evj20dc0hstb8
43954ee9jw1efdyx5pjaej20hs0dctb7   
美隊甜心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照片提供是Y友人,感謝她!)
我可以說這麼臨時決定行程就是為了在電影院聽美國隊長(CV:中村悠一)的聲音嗎!
是的我就是只為了這個,就是為了這個,
才有上述前面的其他行程產生,這個才是最主要的!!(爆)
吊飾是前售券附的特典!!我好想要使用但怕會壞掉!
(算了去現場看看有沒有別的週邊能買) 
當然在台灣剛上映我早就看完了,
但看完後整個念念不忘很想再衝第二次,就想到說我乾脆去日本看算了。(爆)


其他,買漫畫還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事(喂
不要以為家搬好了就敢亂買了!
IMAG2334
IMAG2332    


昨天買了這些,順便補了一下前面沒買的木原兩本文庫化的小說。
是說我本來想說去了再買,但因為八趴的關係,台灣買可是免稅,
去了加了稅後根本跟會員日的價格沒差多少,沒特典的話就這邊隨便買買吧。

IMAG2344  
是說這本真的好好看!! 之前在網路上只看到二回,
單行本共4回看下來沒想到有稍微驚人的發展WWWW 
是說這種成熟的戀愛描繪的真細膩啊! 雖然劇情以現實來說根本不可能(爆)



IMAG2167
IMAG2162
IMAG2186  
順便發一下之前在comicomi買的這包也來了,
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實在太好看了現在是睡前床頭書啊天天看…
出口好可愛喔兩個人都好可愛喔>w<
   
IMAG2202  
拜託小青幫忙買的東西也拿到了,真的太感謝她了!
還送我一張皆本白色情人節特典卡片真開心!還有玉子劇場版宣傳單!
除了裡面的MF的fc本子和音也是我自己買的啦,音也好可愛喔!





噗友推薦的這個歌真的好好聽喔!
R社的音樂真的很不錯,因為沒某人所以我幾乎沒關心R社家的消息,
但最近看幾個朋友推薦去聽了一下果然很帥氣的音樂!每天工作時會偷放來聽一下^///^
可惜聽說cd劇情…(ry,但音樂大推喔!(笑)


以上,大概把最近做的事都發出來了(笑)
希望今天一定要更新完情報blog,不然一堆消息都過期了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