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外面煩躁悶熱 但公司裡的冷氣冷到想哭

其實我只是想說,
網路真的是很方便的工具,
就是太方便了,我才會這麼沉迷吧…
其實很輕鬆的可以營造出很高興或快樂的感覺,
只要打上XDDDDDDDDD就好像很高興的感覺了。
實際上我發現我剛剛打出這個符號時,
我心裡卻很沉重難過。
實在非常的,表裡不一啊。囧

其實也只是小事,
只是我好像太容易因為小事而心情動搖,
我好虛啊。||Orz

其實世界這麼廣大,我這麼渺小平凡微不足道,
大可不用老是想這麼多、考慮這麼多的,
我只需要好好享受身為平凡人的輕鬆就好了。
人本來就不能完美,老是一直想著別人對你的觀感,
別人會怎麼看你,別人怎麼想,
畏畏縮縮不敢前進,這才糟糕吧…
好吧,我改。(淚)
其實說來好笑,說是這麼在意別人的觀感,
搞不好是太高估自己了,別人或許根本沒注意到或沒想到你呢!
哈哈。
這麼想頓時就輕鬆多了。XDDDDD

華麗的一族實在太沉重了,
當初追這季時才看了二集就放棄是正常的…
(再加上我沒特別萌木村XD  不過HERO真的是經典,又要重播了真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看影片很想輕鬆、想從中獲得一些共鳴或感動,
看完會很沉重的劇情,實在不太適合現在的我啊。(大汗)

只是現在電視在播所以才開著電視一邊分心看著,
不然要我直接開檔專心看一小時我想我一定會覺得受不了。^^b

加油吧!要趕快把掉在地上的鉛筆撿起來啊,
別一直躺在地上了…||Orz

我以前有很長一陣子的暱稱是掉在地上的鉛筆。XD
然後剛好在bbs上接到各式各樣的水球,
有「撿起來就好了啊?」
「那就折斷它吧」(爆)
「現在人都用自動鉛筆了…」(汗)

等等…我覺得還蠻有趣的。(笑)

對了,因為FF封台灣IP嘛,
若一定要用FF下載的話…
用這個代理吧
http://www.msnvip.com/
聽說很有效,蠻多人推薦的。

我自己用過了,真的很有效,
ff可以用flashget下了喔!(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