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聰明的捕手了。XD


因為畫風不太美及CAST也不怎吸引人的關係…
本來沒打算追這部。

不過看到推薦,
我本來就蠻喜歡運動漫畫的,
所以想說第一集先看看。
沒想到還蠻好看的。XD

(去掉不要亂想的腐味的話XD)
懦弱型的主角,與各式各樣的隊友合作變成王牌投手的故事?
幾個小笑點也蠻有趣的,本來男主角因為過去的事情,
不敢再加入棒球隊了,來到了一個隊員很少的棒球隊,
這種劇情一定要有一個很聰明的捕手(好萌啊XDDD),
一直領導著、帶領著這個懦弱的男主角投球。
男主角動不動就想哭,不然就嘴巴變菱形的囧臉,好好笑。XD
(雖然我覺得捕手沒有二心只是發掘到男主角的優點,想求勝而已XD)
還有個從厲害的國中校隊出來的四棒好手,
「為什麼他會來念這種不是棒球名校的學校?」
結果鏡頭下一幕帶到他揮手大喊圍牆外在種田的爺爺,
原來他家就離學校一分鐘的距離。(爆)

另一個理平頭的花井好像也原是四棒好手,
看教練是女生,不想加入這個棒球隊,
沒想到那位女教練露出幾手,嚇了他一跳,
最後捕手就與他打賭要是他打不到男主角的球就要加入。
從中捕手就打暗號試了幾球,就抓到男主角的習性和球路。
也因為這場小賭注看出花井真正的實力。
不過因為男主角有捕手的領導,當然花井就輸了這個賭注。

請容我在這裡哀叫一下,岸尾さん!!
為什麼你在這部跑龍套啊啊啊~~(抱頭)
我要什麼時候才看的到你主役的動畫啊啊~~~
空野太陽在遊戲界快比岸尾大輔紅了啦!(爆)
(要是那部令人看不懂的桃華月憚裡男扮女裝的桃香,
一樣用遊戲卡司的岸尾我衝著也會去看的(默))
難怪我就覺得有聽到岸尾大輔的聲音,可是因為畫風的關係,
我根本認不出他是配哪個路人甲…T口T
福山潤的角色好像在這集也講個二句話而已。XD
我還蠻驚訝平頭花井是谷山紀章欸我的媽…
(看慣他配的美型男了…XD)
本來認不太出來,不過幾句話的急促轉折口音我就想到月森了。XD

配捕手的中村悠一在這季好像有不少主要角色,
我對他的印象是在交響情人夢裡跑龍套…是配峰的朋友,
因為他的朋友那個臉卻是很低沉的聲音讓我印象深刻。XD
男主角的代永翼,我一開始聽覺得男主角聲音比我想像的尖細,
不過後來聽慣就還好了…(反正劇情好看我就不太在意CAST了(爆))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運動類型的題材,
剛好漫畫也有很多嘛,
我幾乎什麼運動都有看過了~~~總覺得畫的好的話,熱血又好看。
其中棒球題材更是日本漫畫中的佼佼者。
哼哼,然後講到棒球漫畫當然不能提安達充啦啦啦,
大概在國三時覺得不行不行,再怎麼推薦我安達充的作品有多經典,
他的畫風我不能接受啊~
不過記得好像在國三後的暑假很閒,看到沒漫畫可看,
就想說好吧借個一、二集回來看,
沒想到一看就迷上,太可怕了!!
我太喜歡安達充在說故事的節奏了啊。>////<
H2在我心目中的漫畫排行榜可排上第一名喔。XDDDD
(一樣也有個很聰明的捕手野田敦,跟國見比呂簡直絕配XDDDD)
整套看了很多遍,看到不用翻下一頁就會背後面的台詞了。(爆)
當然也不能不提號稱經典的鄰家女孩,
不過因為畫風比較沒H2好看,我對H2有偏愛一些。
可是二部都很讚啊~>////<
所以既然安達充都能接受了,只要有好劇情,畫風不重要啦~
(其實後來發現安達充畫的也不算差啦,還有更差的XD)


咳,拉回正題,很期待下一集集訓。好像蠻好笑的。

本來版面要換成有人做這部動畫的紀念版面,
無奈套用幾次不知道為啥都沒效果…只好算了。
之前就有想用,但上面的BANNER總覺得腐味太重所以就遲遲沒換…XD
不過看完動畫覺得不錯所以想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