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寫大部份都是我的無聊宅店行程的部份,
還不如先寫這次旅行的重點。

當然就是EVENT!
會讓我親自跑趟日本這麼麻煩的事,當然是為了看EVENT。
不然只要花錢就能買到的東西,不是一定要跑這麼遠去買的。(喂不要這樣
因為太長了拆成二篇,這一篇是TGS篇!停電少女等下一篇更新!
(PS. 10/20最後更新這篇草稿,沒想到真的寫完居然又拖了二個月了 汗)

9/22這天日本有一大堆的EVENT全撞在一起了,真的是一大堆…
知道的一看我這種行程就知道真的是地獄行程了。|||
沒錯,TGS(東京電玩展)是硬插進去的。
從決定要去這次的行程後,才知道碰到中秋連假,才知道碰到TGS。
我連知道TGS的日期都是同事突然來問我TGS是不是在幕張我才知道有TGS(大汗)
(真是宅宅失格)
而且TGS在幕張欸!!這麼遠欸我怎麼可能花時間花金錢衝!而且TGS肯定人擠人想到都累。
(正確來說去了才知道那站叫海演幕張,跟幕張又不一樣的,站名差點查錯,汗)

為什麼會去,當然主要還是因為中村…居然出現了!!!
因為今年實在買不太到或找不到機會買到想去的中村event,
(某人有出現的場真的剛好都很搶手orz,徵求同好跟我去看中村啊,
很多時候真的是不想一個人看所以都乾脆放棄抽票了…)
這次剛好朋友幸運抽中停電少女的票,所以才想說有伴且本來也算是這部作品的FAN,
還是跟朋友一起去看停電少女的活動,
雖然還是會想說去日本居然看不到中村有點遺憾,
沒想到還是幸運碰到他有公開的行程了!

可是、可是……時間……居然撞上了我這次要去的event!!!! Orz

從確定行程沒多久知道有TGS後心裡就有點怕,
去年雖然中村沒有出現,但前幾年幾乎都出來了…
尤其萬代又莫名的超喜歡找他…orz
而TGS這種行程公佈的又特別慢,9/4才公佈一場有中村的行程:

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13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25周年記念すぺしゃるステージ パート2」

■開催日時
2013.09.22 (日) 開演 12:50

■会場
千葉/海浜幕張
幕張メッセ ゲームの電撃ブース

■出演者
杉田智和、中村悠一、近藤佳奈子、植田佳奈、細谷佳正、森利道(プロデューサー)


一看日期就要哭了!果然撞上了9/22,
本來希望是9/21的這樣就不會撞上要去別的EVENT的行程,
結果還是撞上了,看來某人星期六是有工作的><
再看STAGE的時間更要哭了,根本就是在停電少女開演前一小時10分鐘左右Orz
本來想說這看來肯定要放棄了,後來一查什麼,停電少女開演的地方在新木場,
坐電車要是坐特急的離海濱幕張只要四站!!!!根本就不遠!!(雖然要坐二十幾分…)
重新燃起小小的希望,雖然看這時間會很趕,但當時心想就算遲到也想看一下中村再走。
跟朋友商量了一下,就決定要去看兩眼中村再衝去新木場。
(雖然大概算一下我只能看不到二十分鐘就一定要先離開,卻為了他要衝過去一趟,
因為想想人都到日本了,能看中村還是想把握機會去看。)

而且這場活動還是ARC的活動,看就知道是要宣傳月英學園和BLAZBLUE,
月英學園在當時也早早就下訂了,手邊PSV正在玩的又是BLAZBLUE,又是跟杉田一起出現,
有在玩的作品跟有愛的陣容,實在找不到不去的理由。Orz
然後又想到會跟之後的event撞上時間又要遲到什麼的,又要趕行程其實心裡是很煩躁又擔心的,
就在要去的前二天左右?就真的才前二天,萬代攤才公佈了一場行程:

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13 「真・ガンダム無双」「ガンダムブレイカー」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

開催日時
2013.09.22 (日)
10:45~11:30

ステージ内容
各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よるゲーム紹介、ゲストを交えたゲームプレイやスペシャルトークなど。

ゲスト出演者
鈴村健一氏
中村悠一氏

登壇者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 鯉沼久史氏
BNG 後藤能孝・小美野日出文
クラフト&マイスター 福川大輔氏
BNG 薄井宏太郎

那時記得我在坐火車看到消息的,整個手都在抖連忙丟訊息給朋友說太好了前面還有一場 !!!
而且還有一場的話,就算第二場只看十分鐘也沒關係啊起碼第一場能完整看到!!!
心想真是太好了這次去日本還是能看中村TAT (雖然是後來決定的喂)

好吧接下來才是要講去的時候…前面為什麼說了這麼多廢話(汗)




依經驗,雖然夜排不了(我還想好好在旅館休息,這把年紀了還要夜排會死的)
然後搭首發先去排入場是身為迷妹的基本常識,但講真的趕首發真的太累,
那時跟朋友講好我們就差不多五點左右坐車過去好了…
(沒看錯就是早上五點而且這已經不是首發車了大概是二、三班後了= =)
所以大概四點十分起來(要命),不過因為這麼早起來真的是很極限,
我們有拖到一點時間,身上揹著大包包把要上戰場前該帶的東西都帶了,
又跑去樓下超商備糧,隨便買瓶綠茶+二個飯糰,
再加上要給寺島的東西整個包包其實是很重的汗。
(這次中村完全沒準備是這種場你想送也送不到的不是那種專門作品的event,
所以就整個輕鬆只準備了要給寺島的土產。)
大概要走去車站的路上也已經五點了(汗) 雖然跟預定的時間有晚一點,
不過那時我們二個都很累想想算了就算站最後面看二眼中村也就滿足了。
就抱著這樣的心態去坐車。
(上圖是發現手機居然有存當時查時間表的截圖,好像就是坐這時間的車吧XD)








然後一路趕車奔波,到達會場時已經六點多了,人也很多,然後跟著隊伍陸續移動,
又檢查包包又幹嘛的,規劃的路線繞了一大圈感覺走蠻久的,大概站定位時已經七點了。
上圖一二三是下電車後辛辛苦苦的走到要入會場前的入口,走進去要走蠻久的才能看到排隊處。
上圖四看見BLAZBLUE的宣傳拍一下。
上圖五,入場券,其實入場就被收走了連票根都沒得紀念,還好有拍這張照片。
上圖六,整隊好在原地等的時候發的一些注意事項單子。
其實翻了翻手機發現TGS部份沒拍什麼照片,因為一直是趕趕趕在趕路TVT
而且因為很趕我根本沒逛過別攤,只有去要看的EVENT二攤+乙女GAME攤那邊拿傳單,
可惜本來其實很想去卡普空看戰國BASARA4的宣傳之類的說。

七點。這才剛到定點,才剛開始居然就這麼累了。
然後頂著漸漸出來的大太陽,就這樣跟一大群人坐在柏油路上,穿短裙還是只能照坐(遠目),
從七點等到大概十點多才入場。
(中間的時間嗑掉了早餐,玩了一下PSV,大部份就在半休息跟發呆。)

進去後大家鳥獸散的,我跟朋友基本上沒啥經驗兩人都是初次TGS,
進場前拿了本地圖就翻開找攤位,沒想到笨呆萬代攤其實就離出口不遠,
而且還因為根本台前沒幾個人站我和朋友還面面相覷的想說有沒有走錯。
沒意外的多人排,所以我們二個很輕鬆的就站在台下的第三排中間。
因為那舞台也不高,基本上第三排離舞台是非常近的。


這是在等開始時稍微拍了一下舞台,工作人員一開始想制止我,但看我真的只是想拍外觀,
(是的我對那個撥了n遍的重撥廣告影片沒興趣啦!TVT,而且根本沒想到那回事,真的只是想拍攤位的感覺)
才笑著跟我說若只是稍微拍個外觀是沒關係的。
上面那二塊等到開始時會變成有大家的彈幕在跑,超有趣的www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God Eater2的宣傳影片,角色很帥氣,又拿著大武器感覺超有趣的,我應該會去買這款吧!
其實現在就正在玩試玩版,本來想買某一家帶特典的,可惜沒貨了所以就拖到現在還沒買。)

站著大概也等了一小時多?一邊又覺得有點想上廁所及站得腳很痛很痠時,
等待再等待,總算等到中村出來了,剛出來時有點緊張害羞的笑容很可愛XDD。
二個人都非常清爽的走出來,鈴村剛好在前個月剛在他來台灣的EVENT看過,沒想到連續二個月都會見到ww
而且我覺得好沒真實感,大概是舞台太近了,能看到這麼大隻這麼近的中村這絕對是第一次XD
基本上中村的EVENT不僅票難抽,你要抽到很近的好位子更困難了,
上次叢雲抽到第九排算很近了而且淺草公會堂又不算大,但沒大螢幕及眼鏡,根本要看清楚也還是有點距離的(廢話
這次,這次是真的,就在前面。(又是廢話),身上穿戴東西看的一清二楚(笑)
他穿了雙紅色的帆布鞋倒很意外,因為記得他都穿深色的比較多www
還有手!!!可以近看他的手啊啊啊(喂。他的手真的很漂亮TVT,比女生的手還好看TVT。
然後完全可以體會以前朋友跟我說的,他的眼神很銳利,基本上在對到眼前就會想先別過眼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wwww,基本上他看台下也只是掃視那種不會對焦,
就在快掃到我這邊時就在對到眼前一秒,我就不自覺先別開眼了wwwww,
(雖然眼神銳利,但還是看的出來他慣有的疲備感啊TVT)
而且因為緊張所以他的表情當然是有點僵的,直到輪到他站在講台那邊打遊戲時才整個笑開。
打遊戲的時候生放送只播放遊戲畫面,現場當然就能偷看一下他們的表情,
(但在講台後方所以還是有被遮到一些,但還是可以看清一些動作,鈴村扯後腿那裡的互動好好笑ww)
順帶一提,中間穿插播放遊戲的宣傳影片時,中村整個人倚在講台上雙手還插在褲子口袋,
我一直在偷笑心想有沒有這麼悠哉大爺的姿勢啊wwwwwwwww
本來一直很擔心中村和鈴村會不會只出場一下子就要下台,怕都是staff在講話,
意外的倒不是,一直是他們二個在台上,staff輪流上來介紹而已。
所以這樣很近距離的看了整整45分,心理上非常滿足!!^口^
(看完轉頭才發現我們的後面站了非常多排,圍了很多人,心想我們有早來還是對的!^0^)
萬代這場當時是有生放送的,所以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接下來要趕去下一場前,因為還算有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排一下在乙女遊戲攤那邊,
因為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那攤有辦點小活動,只要follow他們家的推特就會送卡片,
還有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2的試玩影片DVD。
照片真的很隨便拍所以超糊,這是我在排隊時稍微往前拍的樣子。
前面三個就是那攤的COSER。不過我們真的是拿了就走根本沒有停留多看,時間真的不夠TVT



接下來要去找下一攤,ゲームの電撃ブース,在另外一邊,
但我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明明ARC的攤就在眼前,(如上圖,這邊的光線真的很難拍一定會糊掉)
結果會沒看到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攤實在是太小了,真的只是用個隔板圍住,
然後擺張長桌子,因為我們到的時候人已經是非常多了,所以整個圍起來我們完全沒發現。
這個就真的沒辦法排在算後面但就算不後面也看不到前面,因為前面沒有墊高的臺子TVT
那時都是靠看我頭頂上的螢幕在聽他們講話的,他們出來時我只能看到杉田的頭頂(喂,
和中村的衣服的角角、細谷連個邊都沒看到。(這樣就不能算有親眼看過細谷了,可惜ww)
中村和杉田的互動還是非常有趣,真的很好笑。
不過中村是比想像中的還要認真的在評論他的想法的,
對好朋友杉田所企畫的遊戲是非常認真且相當重視的,
從下面中村的感言就真的可以看出,好感動的!TVT
基本上就是看頭頂上的螢幕+聽他們現場說話。
但真的人也很多時間也不夠了,我們大概在原地待了十五分左右?
大概月英學園的部份也只看了三分之一。就趕緊閃人要趕到新木場了。

這個二場都有生放送的檔案可看↓



下面是幾張隨便拍的照片。
然後更新下篇稍微講一下停電少女就大概結束今天這個回合了。(咦
所以下篇待續,希望不要拖太久TVT。(下篇大概不會寫太多,EVENT內容我們等DVD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