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下皆為流水帳紀錄稱不上repo…
因為老人家記憶力不好,差不多快連昨天中餐吃什麼都忘了,大概一樣還是看照片說故事。(汗)
PS,最近BLOG的圖都是可以直接拖放到瀏覽器看就會變成原始大小,(或是複製圖片網址再打開)
為了排版我才把他縮小的,不過實際上圖都算大的。若有需要看大圖的話可以試試。


第一天本來買到的機票要晚上七點才會到成田,而連假人多,到旅館肯定9-10點了,
大概第一天肯定就浪費了,但在行程前四天還是決定碰運氣的打給華航問問有沒有辦法補早上的班機,
沒想到就在要去的二天前就接到華航的電話了!所以很幸運的中午就到成田,也才有第一天的行程。

12點初到成田,但入境檢查起碼排了30-40分,
且第一次從第二航廈出來,還想說奇怪怎長得不一樣,不過第二航廈的路比較短啊,就算我要去報到時走的路也比第一航廈短很多。


接下來再坐電車到旅館就差不多近下午四點了。
第一天放下行李後就跟朋友會合,隨便經過池袋A店晃了一下。
其實照片沒怎麼拍,也拍得蠻隨便的就隨便看看。
本來想買BSLOG這本A店限定版的,可惜去過的四家A店全品切只好作罷。





接下來就決定去今天的主要行程,高田馬場的白熊咖啡廳看看。


一進去看到這二隻真的有想摸二把的衝動,不過還是就看看而已。(喂



本來看到最前面寫不能拍照,所以一開始不敢拍,
不過後來發現不能拍的大概只有前面玄關擺了一些展示漫畫之類的那裡,
這裡就看到有日本人一衝進來就拉著布偶狂合照
所以就放心了拍了一下。

點了一個灰熊的冰淇淋甜點,剛好有我喜歡的巧克力,其實這味道還不錯。
可惜被lama詛咒了抽中的杯墊是一臉雖樣的lama(喂 TVT


朋友很幸運的就有抽到有灰熊的杯墊TVT


吃完了甜點後,其實正餐根本還沒吃,就去附近的連鎖店隨便吃吃,
路上看到這隻狗真的超可愛的,還停下來摸了他幾把。


第一天大概就隨便買了這些漫畫吧,
買了三本花與夢系列的漫畫是為了湊花夢FAIR的特典,
第一次三點是換到了王樣老師的資料夾,但我沒拿出來拍…等之後補吧,汗。

不過下次學到教訓,還是最後一天再買吧,
畢竟有的新刊用中古書收一收就差不多了,
畢竟新刊的中古書大概跟新的差不多。




然後因為找不到旅館的EMAIL不能寫信去問是否能代收(雖然我覺得可以)
但想想算了,就第一次使用便利商店取貨的方式來訂AMAZON,
很順利的拿到這二個耳機啦^v^,可惜店員好像不太熟,在取貨時感覺店員很不熟的在確認很多事,
最後還把要給我的存根聯弄錯了,而且一開始還是一直看著我我還在想到底是哪裡弄錯,汗。
(其實程序很簡單,就把amazon給你的號碼去便利商店的機器按一按就會有明細出來,
拿去櫃檯就可以了。


這次忘了拍旅館內部,勉強拍了個門,
若要比較的話,我覺得上次住的那家更長一些,環境的感覺我可能會比較喜歡,
但這家還不錯的是電視挺大的…還有bs11台可以看一些重播動畫。
不過日本節目真的很無聊,我大概都是電視打開聽聲音,基本上都在瞪電腦做其他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