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 50
那個一向不情願唱歌的石田彰開金口唱了啊啊啊啊啊!!
桂的回想前面是kuso池袋西口公園~(雖然我沒看過這部經典 囧)
(好好笑…XD 尤其是杉田的口音還變了XD)
後面是寶塚劇團和凡爾賽玫瑰,桂和阿銀變成女裝開口唱歌,
雖然只是長長一句抖音,這裡我快笑死了啊啊啊啊!!
不,應該說這整集滿滿滿的笑點啊,
實在太好笑了!讚到我覺得要是我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笑的動畫怎辦!!>0<
每個人的回想實在是太有趣了啊,笑到我快流淚了!!XDDDDDDD
阿妙的惡搞七龍珠和ONE PIECE那裡實在太讚了XDDDD
還有土方的世界銀魂料理秀…XDDDDD
中井在回想那裡模仿外國人講話的口氣實在太有趣了!這不是索隆!(喂XDDD
近藤局長的回想旁白,應該是千葉進步用原本的聲線來說吧?實在是差太多了XD
講到這裡,來提一下之前在某論壇看到的八卦,有人說聽到千葉進步在廣播裡講的,
原本是要他配主人公坂田銀時的,不過後來CAST整個公佈,才發現自己變成近藤局長…(?)
他自己也很疑惑為什麼會這樣?不過反正銀魂都播到50集了真偽不想管了這樣(喂XD

還有,新OP和ED在是太讚了太讚了!我好喜歡啊啊~~~~~>0<
http://0rz.tw/c22vM  -->youtube上截取的op和ed部份。
除了ED曲好聽,ED畫面整個預告紅櫻篇,
雖然紅櫻篇我不算大愛,因為我覺得中間有一段畫得很亂我沒很喜歡,
不過我很喜歡後面高杉和桂及阿銀打鬥劇情,超讚的!
(有剪短髮的桂XD 被阿銀說你怎麼一副像失戀的樣子XDDDD)
還有子安的變態高杉又要出現了!!!大心期待中!XDDDDD

附上有人50集擷的圖http://0rz.tw/8f2wO  XDD
是說對聲優有愛真的有差,前面有段是跑出動畫製作過程的畫面,
其中有二幕是聲優配音的畫面,因為畫面弄的很糊很難看清楚。
可是我居然一下子就認出中間比YA的,欸?這不是我們家(?)的鈴鈴嗎XD
旁邊戴帽子的很明顯是杉田XD~其他人沒有愛認不出來。(喂)
不過鈴鈴旁邊那個經別人指認應該是中井和哉。
要是這張圖不糊就好,很想看看他們配音畫面啊啊啊~~(一定爆好笑…)
DVD特典都不附T_T
最好也像死神來開場EVENT吧!!>0<
這集實在太糟糕了啊,好想用力推薦喔!!!>0<

所以大家都去看銀魂吧!!!!!(毆)




鋼鉄三国志 1

那個OP開頭畫面是怎回事…囧
我聞到濃濃的腐味…XD
難道這是偽宮野的下海作?(毆)
我去看了有人翻譯子安的日記,
連子安也說有濃濃的BL味道啊哈哈哈哈XD
(是說子安的日記還蠻有趣的XD)
不過先忽略子安的孔明師父和宮野的陸遜徒弟的曖昧,

(只是師徒情結曖昧我還能接受,沒講明也不一定就是腐就是BL,
隨便大家想像嘛,反正女性向動畫嘛,就當作是服務一下女性觀眾罷了。
只要不要讓我看到二個男人正宗談戀愛或光溜溜的躺在床上就好了。
這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T口T)

子安的孔明真是完全對了我的胃口,
好明顯的最終大魔王的感覺啊啊…尤其是尾聲的那抹邪笑…\囧/
(所以我喜歡變態的子安聲線?(爆))-->銀魂的高杉也是XDDDDD
我看到有人的感想是以光源式計畫來比喻孔明和陸遜的關係,
看的出來陸遜非常依賴算是半養育他長大的老師諸葛亮孔明,
所以我想後面劇情搞不好有種孔明才是幕後黑手的感覺?
反正只有13集,還有很多人物還沒出現,
雖然一邊看時我對於有些劇情畫面囧到想笑,
但在一開始就沒期待劇情下,整集看完其實讓我覺得還可以看下去,
所以這部會追下去。
不過鋼鉄三国志的CAST表的順位讓我很疑惑…
我一直覺得伊藤健太郎那個角色,有重要到擺第二位嗎?
還是第一集看不出來?囧
因為我看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就是孫策的手下四大將之一而已啊。
但他的名字卻和孫權還有周瑜放一起?
然後孔明是擺第二頁的第一位……?
算了,不管了。(拋
我喜歡研究CAST表的順位習慣又出現了。XD
另外不得不提,宮野真守的ED曲「久遠」真的很不錯,
我好喜歡那個前奏啊啊>0< 
總算聽到TV版本的了~~(趕快來去訂。XDDD)
啊還有其實op曲也蠻好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