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學別人寫日記好了。

天氣  綿綿細雨  
心情也在下雨。(淚
剛剛在房間內發現一隻大蟑螂心情超爛,
好噁心。
很想奪門而出。
可是我沒有其他地方可去。(默)
因為我連踩死它都不敢。(淚
正在想今晚要怎麼睡覺…
好想哭喔…>__<
因為房間太小連要殺死它都很難。
地上堆積的雜物太多,我現在反而不敢去移開它了。
要是它狂衝出來怎辦。(大哭跑走)

然後晚餐花了七十元買了不想吃也吃不下的東西。
只因為買了五十嵐奶茶後覺得不吃點主食不行。
下次不要這樣了,浪費錢。
(領薪前是很刻苦的。T__T)

然後因為懶惰的關係,該去的地方都沒有去。
正事也都拖拖拉拉到最後一刻才做。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糟糕。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朋友,
但又常常辜負關心我的人。T__T
所以沒有朋友也是我自己的孤僻造成的吧。

最近又熬夜了。
不,應該說,我好像很久沒早睡過了。
我覺得我這種個性以後一定會很糟,
因為太軟弱又懶惰導致常常良心不安,
所以心情永遠也好不起來。
若像別人遲鈍到沒什麼自覺那倒還好。
偏偏自己太有自覺但又改不了那感覺很糟啊。

到剛剛把安琪莉可舞踏會算全看完了,
有空來寫一篇心得吧。(又在亂開支票)
因為本來沒打算看…
後來發現居然有小野大輔才去弄來看…(?)
雖然把一些沒興趣的地方跳過了…
我只能說當時頭髮剪短的小野大輔長的好像黎明。(爆)

今天日記寫到這裡,
希望明天寫日記時我可以寫我把蟑螂趕跑了。(默)
不要一夜無眠啊。(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