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對…其實最近我也覺得我漫畫真的買太多了(大汗)
買得很高興也變成是唯一的興趣,可是要怎麼收藏真的是大問題。

不過最近新發現了好多不錯的漫畫,看得非常愉快。
果然回到最初,在宅宅方面的行動,看漫畫果然還是最愉快的。w

以下來講一下最近喜歡的一部,前陣子我拼命看少女漫畫,
但這二天我卻開始喜歡這種有點偏女性向的青年(?)漫畫了(好難定位ww)
我想想,當初只是為了想了解一下寶井理人在Gファンタジー的新連載跑去看了官網
(九月號有彩頁予告喔!!!居然這麼大篇輻還是彩頁的予告,真令人期待)


沒想到就被青春×機関銃這部的宣傳打到,因為畫風挺好看的又帥氣,立刻跑去找連載,
然後過二天去書店剛好就入手這二本單行本 (可惜發現的太晚還蠻想要A店的特典色紙的)
而且單行本是一次出二本,買起來很爽快wwww


剛好二本單行本是到第六回,我有買Gfantasy八月號(為了附錄買)所以剛好可以從第七回接下去。
這回好像剛好是第一次(?)卷頭彩頁。


這是一部在講組隊玩生存遊戲的故事,不過不是那種真的生存遊戲啦,就是模擬的那種,
大家是用BB槍在玩生存遊戲www,我覺得一些畫面作者畫得非常的帥氣,再加上槍真的很帥w
劇情開始就是主角的隊伍少了一個隊員,而故事的主人公(女高中生)
加入這二位男主角的隊伍開始玩生存遊戲的故事。
所以是女高中生(立花)+牛郎(松岡)+工口漫畫家(雪村)所組成的隊伍wwwwww
(而其中雪村非常喜歡松岡(爆))然後一開始會欺負立花那邊還蠻有趣的www)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女主角一直沒機會說出自己是女生的事實所以到現在大家都還以為她是男的ww

基本上這本雜誌連載的大家也知道是偏女性向(這雜誌的招牌,黑執事/君僕都嘛是在這本w)
所以看到這樣的畫面也不用太驚訝了www(註:其中一個是女高中生ww)


然後第七回被雪村(職業:工口漫畫家->變態)這幕給電到啦,這變態實在太帥了(褒的意味)
(雖然是超不自重的台詞wwwwwwwww,這人平常會在路上跟女主角推廣自己畫得工口本w)


還有第二集封底的漫畫wwww雪ww村www



然後跑去看作者的推特被這句笑到
真的是什麼要素都有也看得很愉快www

 

而且我也說過我非常喜歡看群像劇的東西,
所以這種為了組隊三個人的互動看得非常愉快www

然後為了附錄繼續買了九月號,附錄附的是書皮,(另一張是黑執事的好想賣掉(喂


這回是c彩頁,彩頁也很帥>////<,可惜太用心有狗鍊還不夠居然還畫了狗在用的面罩(喂
把臉遮了大半啊ww 不愧是裡面最ドs的角色www

這角色就是目前隊伍正在打的那隊,跟裡面那個隊長綠的關係也很讓人好奇。
會說想每個月購讀的原因還有這本連載有在看的好多啊,
還有我最近非常喜歡的ホリミヤ,最喜歡的角色是透,
這部有機會再來說,無聊也是會重復習漫畫的一部,很輕鬆又青春的故事。

是說又去看這些作者們的推特都非常豐富的彩圖,尤其是ホリミヤ,真是大豐收XD

以上,太久沒寫BLOG大概就是把噗浪上發的東西再拿來貼一貼,
都沒邏輯順序可言的汗,寫的心得大概也不是很順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