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也跟了流行換了這隻,因為實在覺得原本的手機4吋太小,又厚重,
且速度變很慢,也超耗電的,每次只要晚上有出門到了很晚就一定會沒電感到很困擾。
只好換了,而這次想要用久一點,若隨便挑隻便宜的肯定用沒多久就一定會想換,
所以這次乾脆就挑好一點的,本來想買new one的,
但實在沒耐心等預購且我還是想要5吋的所以還是買這隻,
這隻很輕薄(最滿意這點!!),螢幕很大,看影片什麼的,就連偷看線上漫畫都很清楚,
整個滿意使用中^__^

對了,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我第一次使用htc手機,不太曉得是這牌子的習慣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振動非常的小小小小聲,我幾乎感覺不到,電話常會接不到,
(通常都是上班時因為放在桌面有看到畫面在動才發現……,若我在家明明手機放在旁邊的床上,
但只要我看動畫聲音很大,我根本完全不會注意到電話有在振動來電的感覺…
或是簡訊來時有時動了一下,但畫面卻不會自動閃出簡訊來的預覽…
反正就是通知的振動聲真的太小了,跟以前那隻比差很多,
我希望有任何訊息來時桌面也要有畫面的,但目前像來簡訊時就不會有。汗
所以很容易不小心漏訊息或電話…(雖然還好的是很少有人會打電話傳訊給我…)
不曉得有沒有可以調振動幅度的地方?我找了一下是找不到。
用到目前對我來說是這點最困擾吧,因為振動習慣了其實很少在開手機鈴聲,
但現在只要一回家就得調整聲音才行。



紅外殼是買手機時送的,因為沒挑到喜歡的就隨便用了,殼是大紅色的感覺很好看,
下次有機會想買亮黃色的(咦
順帶一提因為不喜歡那種珍珠亮面,所以受歡迎的白色和紅色都沒買,
再加上我酷愛黑紅色這種配色,所以買的是黑色的蝴蝶機,
然後本來是想要開箱的,其實是有拍一些拆盒之類的,在當時有丟到噗浪,
(但拍的很差…我照相技術真不是普通的差的)
我一直想著舊手機因為拔了記憶卡後就存不了相片,
但我現在才想到我有ipad可以拍照。所以現在才第一次拍使用中的手機。

是說我這桌面配置超無聊的,整個就只是把常用的app丟在桌面,
不然聽說htc的介面應該是很好利用的說,被我浪費掉了,誰能來教我用。(喂

因為還找不到適合的萌桌布,只好放放雪景希望讓即將到來的夏天不要再感到這麼酷熱(心理作用)

以上紀錄一下~

 


02B7E80D-278B-454C-A471-F22985D55FE4
E4421FA9-016B-40D9-B21B-0B2C20B38C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