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下班繞去NOVA想買硬碟的,又覺得錢沒帶夠,
NOVA也感覺沒光華親切,放棄決定下星期再去光華買…
後來就從那附近要走回西門坐車,一路上經過佳佳啦幸運草啊都跑進去逛。
走到西門時決定去九五晃一晃,
因為上次在九五看到某本我在博客來買的雜誌居然便宜六十元,
一整個被刺激到所以想說去九五繞繞有沒有要的東西。
又能順便看看J家東西(ARASHI好像今天出台壓單曲 難怪人這麼多XD)
後來看看唱片櫃好奇看了看聲優的部份,
大部份都是女聲優………。
在動畫CD區看到了銀魂的新ED曲,就高橋瞳的那首。
二天前才出的很新…然後我就買了(咦??)
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高橋瞳是誰…
我是看了銀魂換了新ED,才知道這個歌手…
為什麼會買?
因為初回盤送的居然是三年Z組銀八先生的CD月曆啊啊啊!(爆走)
我考慮沒很久就把它帶走了…
因為當初銀魂換ED曲時,畫面整個換成三年Z組銀八先生的照片,
我在電腦前興奮好久,我好喜歡啊啊>///<
還偷偷希望動畫可以來個三年Z組銀八先生的番外篇!
(要三十分鐘以上的!不要只是動畫後的二分鐘XDDDD)
其實若這個特典附的只是普通銀魂的圖,我或許不一定會買,
不過一看到附的是ED上面那些三年Z組的圖,二話不說馬上抱走XDDD
回家很愉快的拆開來看,如我所想,我超開心的!!
雖然我好像用390買一片CD,目的只是這個啊!感覺很值得!XD
(其實我這個人買CD很少在拆的…大部份都買回來就冰起來了…收藏?(默))
這塊很難得的回來馬上拆開,看完三年Z組的圖又愉快的包回去。XD
(把CD上網拍賣掉好了?反正沒打開過…)
本來很想分享圖的…可是我懶得去找相機出來拍…那個傳輸線不曉得丟哪了。(呆)
也沒掃描機…(啊啊應該要買事務機的啊,好想把它列入購買清單><)

然後在買完CD後看到NEWTYPE3月號還蠻便宜的…
(居然不到二百…)就順手帶走了…(也算過期了吧,四月都出來了XD)

就把身上的錢都花光了,今天本來就帶不多。囧
啊,不過我的目的是去買硬碟啊。(呆)
最近想要買的東西很多,都是高價品……囧
排出來的順序是:
S牌的320G硬碟-->NDSL(我要粉的)-->PS2
(對不起啦PS2被我挪到第三位了 囧)
最近被友人誘惑到害我好想買NDSL XDDDD
好貴好貴,價位分別是…
3200+4600+5000 (呆)
我要賺多久啊…現在開學了打工錢也不多。(淚)
反正先買硬碟就對了,感覺我這顆快撐不下去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