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積了不少心得…
不管是動畫EVENT音樂都有!囧
可是我沒時間!沒時間寫啊啊!(大哭跑走)
寫下去一定沒完沒了,我這個人一向很囉嗦的。
等我過這二天事情忙完(>_<)
為什麼剛開學就這麼忙啊!囧
其實我根本連看動畫或看其他東西的時間都沒有!囧
雖然好像很忙的樣子,可是我正事也沒有一直很專心在做,
就卡在要專心不專心然後也做不完,報告又不好寫也還沒開始寫,
結果就是浪費了一大堆時間但什麼事都好像沒有做。(黯)
所以,我到底在幹什麼啊。(>_<)

為什麼剛開學就有報告啊!
老師我不想寫啊!該死的系統分析!!!(淚奔)
最怒的還是我自己啊!浪費一堆時間又不做事的人!(哭)
到底在熬什麼夜,12點前睡覺為什麼這麼難…(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