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臨時決定要衝去一趟了。
經過去年又換工作又搬家的,根本沒錢也沒心思,所以我大概隔了一年多沒去了。
從看到叢雲的舞台朗讀劇消息出來,馬上決定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N)要去的這種程度,
立刻跟B友人約好決定抽票。
這麼難抽的票,很幸運的我們都有抽中,非常感謝B友人的幫忙> <
這次也是有貴人相助我才得已成行,能去看這次某人非常難得的初舞台朗讀劇。
非常感謝!> <


從12/3確定抽到票時,當天因為我在員工旅遊整個超級心神不寧的,
其實前一晚就知道抽到而開始心神不寧了,
因為我的信用卡居然在2號半夜就有刷卡通知,明明都還沒公佈(爆)),
所以很快的知道應該有中一場,害我那天緊張得幾乎沒睡就隔天直接去旅行了,汗)

同事都問你在幹嘛一直抓著手機的,但那時就很急不曉得到底中的是哪場結果是怎樣,
還一直麻煩花花幫我看抽票結果。晚上在飯店也一直抓著手機問事情看消息的。心裡實在很緊張。
記得當天還是創聖EVOL的CAST發表吧,出遠門一趟突然有一堆消息。

在這麼心理壓力大又緊張下總算到了時間了。(好漫長又好快啊TAT)
在那之前光是考慮要去幾天就想了很久,但因為我的年休假要四月以後才能開始用,
在沒有年休假下,我還是希望能達到最少的損失去完成這次的任務。所以就決定三天二夜,速戰速決。
反正多留一天也是多買東西,我被扣的薪水跟多付的旅館費算下來實在不太划算,
只好放棄。比較可惜的是難得跟朋友能一起逛了,我卻沒辦法多留幾天,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有年休用肯定多去個幾天的!!!> <

第一天自然是起了個大早,雖然發生了手機鬧鐘根本沒響的事情還好我有請我媽打電話給我。(汗),
我媽還很好心的在5:15就打給我了,明明其實她現在早上工作只要6點醒就好,謝謝媽媽TAT
因為懶得再等捷運就坐了計程車要去等巴士,在計程車上打給客服就把國際網路漫遊給開了,
手機開始方便用就開始很依賴,不過老實說以前沒手機導航時我還走的比這次還順利。汗

到機場後因為到的很早所以都慢慢來,人意外的還蠻多的。
而且明明不趕,我卻坐計程車繞遠路去搭機場巴士,汗。
畢竟搬家後還沒從這裡去過機場,要怎麼坐車不太熟吶。


IMG_20120211_075237    
這次坐ANA,本來還蠻期待的,因為大家評價都不錯。
去的這趟提供的是午餐,以前坐早班的大部份是早餐,所以聽到是午餐時覺得很高興。

可惜不好吃,回來也不好吃。
不好吃的程度讓我有點後悔沒坐達美。(爆)

來回都是牛肉飯和海鮮麵二選一,只是二次的亨調方式不同,然後配菜也很難吃,
有一盤冷盤簡直就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就算當天不冷,但現在是冬天,
也覺得吃這種冰冰涼涼沒味道的東西很痛苦。
去程是牛肉飯也覺得好鹹,冷盤配菜冰涼也不好吃,小點心也沒愛。(汗),
回程牛肉飯實在也不怎樣,冷盤配菜感想同前述,有點後悔沒點海鮮,那配菜比較西式可能會好一點。(汗)
總而言之,我可能還是適合西式的吧。不過聽J友人說JAL的更難吃,
更讓我參考了一下,下次選飛機再留意點。(爆)
奇怪怎日航都不好吃,明明我之前坐長榮和達美都覺得還不差的w

去程的餐點其實是忘了拍,但因為也覺得不好吃所以也沒什麼好拍的。汗。

IMG_20120211_132720  
接下來總算下機啦,我還是很討厭坐飛機,好恐怖TAT
出關時也還算順利,
但有稍微等了一下,然後趕上電車。
一上車真的是超級熱的,腳下面還努力烘烤感覺真的超噁心的,
害我當下後悔穿了羽絨外套,心想怎熱成這樣,日本又沒比較冷!
不過好像是我又比較幸運,每次去日本時天氣都很好,我回去後第二天東京就下雨又下雪了汗,
雖然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沒看過雪,不過那種天氣還是會破壞旅遊心情還是不要的好。TVT

到了池袋要找旅館,因為指示我有點找不到。(其實是我太急了又在比較前面的出口出去所以 汗),
手機當然這時就派上用場了,靠地圖導航找到旅館,不過也相當耗電所以只能又帶著行動電源充電。

IMG_20120211_154722  
這次大概確定票抽中後的三、四天就上網訂了旅館,(感謝貓姐、J友人的友情意見支援)
很早就訂了,剛好有特價還蠻便宜的,旅館找在西口的サクラホテル。

西口我沒有去過所以不熟,感覺跟我要逛的地方有離比較遠一點,
不過附近的環境我覺得沒很差,旅館的房間也還不錯,第一次自己住旅館本來有點怕怕的,
但環境還不錯就讓我比較放心,房間整體雖然小但不至於壓迫感,還蠻舒服的。

只是CHECK IN時碰到一個我覺得講話沒有很客氣的櫃檯人員,讓我心情有點DOWN。汗。
她最後那句我聽不太懂,因為她講很快再加上她們旅館的大門在整修,
我有點沒看懂她指的入口在哪,結果她就用一副你到底聽不聽的懂我講的話的口氣在問我話,
我當下就蠻受傷的。(我久沒出門語言能力大量的退步,變成就算聽的懂但表達能力還是很差 汗)
我覺得就算我一個字都聽不懂,也不該是那種態度對我說話。
何況我也只有最後一句因為說太快沒聽懂,而我也只是請她再說一次。
可能我沒表達的很好,但以旅館的服務人員態度,我真的是有被她嚇到,
而且也有點傷人。再加上我對陌生人講話這點本來就很弱,又是在國外。
這點大概是當天有點影響我心情的一點。

(現在想想我在A店也有不小心發生我沒聽懂店員說的一句話,就有點誤會她的意思,
不過A店的店員態度超客氣的,人家也沒這樣跟我講話,不過我發現我沒聽懂大部份都是太緊張了汗)
後來想想算了不能為了這種便宜旅館的小咖影響我的心情,
行李速速一丟換了件外套就連忙趕出門要去辦正事再去跟B友人會合,
首先是先去LOWSON拿票,這比什麼都還重要。

一樣又靠著導航才找到明明就離旅館才一條街遠的LOWSON,方向感不好真是不便TVT。
然後跟著紙張上的操作要拿票時,因為我白痴沒看清楚其中一個步驟就隨便按過去(喂),
導致我那部份過不去真是嚇死我了,後來拜託店員來幫我看才發現我有個地方弄錯,
那店員大概有被我嚇到吧我也有被我自己嚇到XDDD,
我很緊張嘛沒拿到票很恐怖欸當下我都想去撞壁了,那我來這趟日本的意義就完全沒了嘛。
不過事實證明我就是想太多。自己嚇自己。
我在來這趟前真的是不曉得為啥心理壓力超大超緊張,心想要是不能順利看到怎辦怎辦的,
因為B友人的個性跟我很像結果我們二個都一起緊張(爆),
幸好其實整個旅行是很順利的,就我愈來愈白痴老是犯了些明明前二次旅行都沒犯過的錯
(例如小小的迷路找不到什麼的XD,真謝謝B友人的包含與幫忙TVT)


IMG_20120211_162311    
然後總算拿到票了!!好感動!!真的好感動!!TAT
拿在手上才有真的要去看某人的實感。(連來日本都沒什麼實感的人XD)
小心翼翼的瞄了一下座位,是一階的第九排,
比想像中的還前面一點,
心裡總算放心了,大石總算可以放下了。

接下來就是又要從西口走到約好的A店門口,
完全不曉得要怎麼走下又靠著導航,就在約定的時間才剛好衝到門口,
而B友人早就很順利的晃了很多圈在等我啦!(對不起TVT)

然後快速的只先逛了A店一樓就馬上坐車前往中野,因為我的時間很短,
所以第一天是安排晚上逛中野,第二天淺草看活動,第三天早上
才是逛池袋然後結束。
(是否很趕TVT,
日本的店都關的很早開的很晚嘛嗚嗚)

去了中野後,大概就是看看中古同人誌、漫畫、玩具的,有買到一些沒收到的,
能一起逛一起討論還是超開心的><,不過總覺得這次有很想要買的東西都沒買到,
是有點點可惜的,不過重點還是看活動嘛,只要這個順利,其他都是其次。
東西也不怕買不到,下次再買就是嘍。雖然這樣說,帶去的錢還是花光光了,汗。XD

IMG_20120211_223126
IMG_20120211_223158    
中野的收穫不太多,這是第一天收穫的合照。(三本雜誌是A店買的)
王樣老師我本來想收全套的,不過架上只有這些所以就先買這些,
其他的覺得書況也不怎樣還挺貴的想說算了還不如其他回台灣買新書TVT

IMG_20120211_203200  
逛到一半時還碰到B友人約好之後要碰面的朋友,
三個人就一起去吃晚餐,
挺好吃的這個綜合,是豬排跟炸蝦還有牛肉的部份,一個飯啥口味都有了,
白飯還能去自己添飯XD,吃很飽,算是非常愉快的夜晚。^^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汗XD)

大概買的少整理還蠻容易的,老實說我第一次去的東西有幾袋根本完全沒整理
還原封不動放在那(爆),連照片都沒拍真是。TVT
不能再懶惰下去了,所以拖了這麼多天後還是快點來紀錄一下本次心得TVT。
其實第一天說到這裡已經差不多是結束了。(喂)

因為旅館附近就有百元店,還先繞去百元店買我喜歡的綠茶和巧克力冰淇淋,
回房間後,房間很舒適一點也不會冷,大概有中央空調的關係,
雖然房間的空調其實我沒有開,晚上睡覺也覺得很安穩,其實整體來說對房間的感覺很滿意的。
然後就開起筆電開始上網啦,然後一邊看電視(其實很無聊沒啥好看的,
就一邊在網路上跟B友人說啊這節目的旁白是杉田吧之類的噗,
因為是聲優控,每次看節目注意到的都是旁白的聲音wwww

IMG_20120214_223456  
然後一邊看今天買的雜誌內容,
上面那張是ANIMAGE,就只有下面小小一段,其實不太應該買的,不過買了就算了。
NT比較划算,附錄小冊是法姆的幾個男聲優的座談會,我喜歡的中村和興津可以一起看到就很開心。
興津也漸漸紅了,這個月出的這本NT,和忘了是聲GURA還聲ANI的其中一本,
這二本是興津第一次上雜誌被拍照採訪呢,真替他高興。
而NT居然還有一大面是某遊戲跟工作人員的訪談,最詭異的是目錄完全沒寫到這一頁…
到底為什麼會有那個企畫也完全不曉得。汗 不過照片很多很可愛欸嘿嘿。
IMG_20120211_231557
IMG_20120211_231649  

IMG_20120214_220920 (1)  
PASH也是為了妖僕的座談會買的,
這個已達到會買的程度了所以自然會買。XD
這三本都在A店買的所以都有附這次的特典小卡,可惜對我來說都是一般般(喂
PASH送的是歌王子的,沒有音也有點可惜,NT送的是跟封面一樣的大叔…MA,大叔還算有愛吧。

就這樣看著雜誌,一邊吃零食、看電視、上網瀏覽跟朋友聊天的,
很悠閒的晚上,
雖然不是很喜歡出門,但這個時候就覺得能悠閒的旅行真好。
下次還想這麼開心。

第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