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0219_231128.jpg  

臨時起意弄的,所以很多隻還沒入鏡,
晚一點看看能不能把手邊的弄齊再發一張XD

嗚哇,現在天氣好冷再怎麼懶還是要寫一下。
畢竟我多久沒更新blog了,這種時候還是不得不更新TVT

第五次的賀文,總覺得來得也太快,
感覺離上一次的賀文才過沒多久,喜歡這人也五年了…五年的光陰怎這麼快TVT
MA,其實是很開心的,陪我渡過我一直覺得很無聊的人生。
讓我的人生中多了許多期待的事情,一邊看著某人的成長及愈來愈多的作品,
身為FAN來說是非常幸福的^^


要說很幸運的其實是上週去了日本一趟,為了中村的初舞台朗讀劇去的,
看完了這次舞台的內容後,我突然發現去的最短最趕的這次日本行,居然是最滿足的一次,
我真怕之後那種一般的聲優event無法滿足我了吶…汗。
果然能親眼看到中村在舞台上的聲音演出,才有種真正完成了心願的感覺。
雖然以前也有的,只是不像這次是整場都是表演,短短的三天兩夜,不過有去真好,
不管是誰對我說你太瘋狂了花這麼多錢去日本就為了看場活動什麼的,
對我來說這才是主要的目的,觀光什麼的老實說,那都是附帶的,順便觀光可以,
但要我特地去觀光我還不如把台灣好好走過再說。汗。
除了看活動外,其餘時間基本上也是在補買宅物,多留一天就也只是買東西而已,
還不如留下次有七天年假時再用。之後BLOG會稍微補一下心得和照片,
太懶了一直放著沒寫,今天先寫慶生賀文。
不過很剛好的是因為能去看中村的時間離他的生日很近,
所以也在給他的信中先祝福了一下,雖然離情人節也很近,不過我並沒有送巧克力,
光是他收到的巧克力大概可以讓他吃一年了,我還是別製造垃圾給他比較好w 

寫到這邊都還是廢話,與其說是賀文,還不如說是在特定的日子發發感想文罷了。w

不管是對中村來說,還是對fan來說,去年一樣是豐收的一年。
接到了兩部吹替電影,都是戲院會上映的,其中一部還是主角,
蠻替他高興的,感覺他完成了不少當初的夢想。
動畫雖然以去年來說主要角色的不多,不過幾乎都是不同類型的角色,
(以下形容詞很詞窮老套請包含^^;)
可愛的小蘋果老師、酷帥又愛吃醋但其實是媽媽的性感低音攻羽鳥(咦)、
成熟穩重的拓也san、任性應該是萌角的紅月光會長(雖然動畫做的很爛汗)、溫柔的不知火會長、
出番很少但話題性十足(s班好萌)的九鬼英雄w(這部比較推遊戲吧w),
拿手路線的帥氣領袖涯(雖然想掐死吉野的劇本)、 烏賊娘的阿呆吾郎、working的白痴陽平、
君屆二期還是很溫柔包容的龍、大家長的都很綠快認不出來的爆丸三期的エルライト(喂)、
銀翼的法姆在去年還沒幾句話戲份,但居然又是悲劇虐人的ソルーシュ,唉呀呀,
老實說這種型的角色太喜歡也太苦了orz 
去年差不多是這樣?其他龍套的先省略一下w (啊 バトルスピリッツ是只出現一話的獸耳角色(笑))

喔對對,差點忘了還有初特攝配音,唉呀,又是個好有趣的角色wwww,
中村最喜歡的uc也登場了、火影忍者的劇場版居然也有份…等(都還沒看 汗)
去年中村還是忙碌的一年,也接到很多種不同類型的工作,一樣對他的活躍還是感到開心及恭喜!
啊對對,at-x跨年又找他了(苦笑),老實說雖然很有趣,但我不是很希望再看到第三次^^;
新年什麼的還是讓他休息吧。TVT

老是忘了提遊戲,遊戲還是多的不得了,最開心的是戰場的女武神3,去年最推的遊戲還是這個作品。
我這種半途而廢對遊戲不在行的人,居然能把這遊戲全破,就能知道這劇情有多吸引我了(泣)
雖然SEGA在宣傳和策略方面我覺得很糟,明明劇情好到改成TV動畫都比第一部的好的,
可惜OVA做的亂七八糟的。唉。不過第七小隊最高!隊長最高!!
還有也接到他最喜歡的FF系列…零式(我的進度還在第三章唉喲Orz)
乙女遊戲運還是普普通通,不過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意外的有趣,推薦!
也將要改編成動畫了,期待一下!^^ 
另外雖然接到很有名的真かまいたちの夜系列的主角,可惜語音量少的可憐,
宣傳也莫名其妙的,後來還蠻失望的就沒有關注(汗。

…等,大概還有很多沒說到的,
我真該改回習慣,平常有什麼心得感想還是要發blog比較好,
不然都噗浪隨便寫寫也不能翻回去看,很多都忘了。(汗)

而今年剛開始,就有了第一次舞台觀劇初體驗,在2/12能去現場看到他精湛的演出, 
讓我今年又有動力繼續與惱人的現實奮鬥,努力活下去的動力也大增。
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能繼續保持做他喜歡的事,這對fan來說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最後還是要祝中村:

32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0^
今年も中村さんにとって素敵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2012年目前已開出很多令人興奮又開心的作品了:妖僕、冰果、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動畫等等,
相信還有些也還未公佈,都是讓人非常興奮與期待的。
中村這麼努力,我也要繼續努力才行…TVT
好好加油!!人生,還是要好好面對才行吶…(幹嘛離題)

(看下來幾乎都是廢話真的歹勢…TVT||||,而且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