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jpg    
其實就連我也沒想到這隻會是我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雖然我上一隻拿的MOTO E6應該可以算是那時代的商務型那類的啦,那時代XDD)

剛出來時我還嫌棄過呢,說SONY老出這種中途半端的東西。
結果真沒想到會入手。@ @


起因是因為我手機合約要到期了,一開始是在研究各家電信業者的費率,
然後因為種花有送我免錢的無線網路再加上租屋處也裝了無線網路,
所以覺得此時不用智慧型手機更待何時,所以也一邊正在物色新手機,
本來也想支持一下台灣貨用HTC的,
可惜HTC有興趣的全都不是我這種窮人買的起的還是算了。(汗)

然後發現一向很貴的這隻居然降價了。
規格也不差,想到設計特別也能打遊戲,又是蠻新的機種,
再加上某購物中心有跟刷卡銀行合作又送刷卡金1000,
跟目前行情比算一算覺得划算,所以決定入手這隻。
像X10出這麼久了,價格降是降了但還是在1W1多,我覺得play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再降太多,
這樣也沒差多少了所以就決定入手。 

08041.jpg 
買到的是一開始上市的豪華版,聽說最值錢的還是那個行動電源,
還有尤其又是白色的,下面那個多媒體座充的話插起來會很漂亮,
而且還有揚聲喇叭能一邊聽音樂。
可惜我租屋處很小插頭不太方便讓我插在座充就還沒使用過… 

08042.jpg  
由於完全是智慧型手機的新手…系統還不太熟…正在尋找有哪些適合自己的應用程式,
接下來要把相機的聲音去掉才行 T VT 

使用心得的話老實說也才入手二、三天而已,螢幕很大畫面看起來很不錯了,
(雖然以規格來說螢幕是輸ARC和NEO,畢竟為了能玩遊戲把一些規格給犧牲掉了像相機也是)
尤其是遊戲畫面的畫質很好,打發時間懷懷舊玩些舊遊戲是蠻不錯的。
整隻真的蠻有質感的,所以偏厚重,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飽滿的感覺所以沒關係XDD
然後會選這隻還有個原因是我覺得既然定位在專門打遊戲,那效能一定不能太差,
就算沒玩遊戲這隻應該也是隻效能很不錯的手機,再加上感覺這隻撞機率不會太高…所以才決定要買。
(人手一隻唉鳳就算了…汗…)
缺點當然陸續有一些,看個人感覺,最大的就是那個後蓋真的很難打開,真怕有一天會弄壞他,汗。

現在猶豫要不要買保護殼,可是顏色就會蓋住美麗的白色……
可是我覺得若要撐的久的話,起碼第一年要忍耐的用保護殼,第二年再裸機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保護殼顏色是還不錯啦,雖然還沒入手,只是覺得可惜了美麗的白色被蓋掉了。
這隻我一看到只想要買白的,因為比較好看,不然我還真的沒怎麼買過白色的東西。
然後這週末去一下光華買保護貼和殼好了…感覺手機被我的手摸的好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