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重感冒…我明明哪都沒去玩T_T
居然在開學前這樣…
應該是被我妹妹傳染的關係吧>_<
因為鼻涕會倒流睡也沒辦法睡一定得起來吐掉。>_<
(不然會有被口水噎死的可能性 囧)
感覺看完醫生有更嚴重的感覺,吃藥沒效嗎?>_<
還是我沒按時吃的關係…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藥…><
再不好一堆美食都沒辦法吃啊嗚嗚~
我唯一的娛樂只剩去租書店或是借用妹妹的電腦上網了>_<
星期一開學…
我真不想開學啊。>_<
不過我預計星期二或三才要回台北,
因為星期二沒課星期三放假…囧
所以決定放棄CWT或FF
(可惜我還蠻想去逛逛的,最近對同人本開始有興趣…)
幸好鏡水的普通人生早早改用郵寄通販,
但買一本沒有要看的書,(因為是BL向)
只是為了鏡水我也蠻瘋狂的。XD
不過病成這樣我看哪也不能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