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鬼我看完了…
對恐怖作品一向苦手的我居然把他看完了…汗
簡單一句心得:

興津的聲音好美啊!令人驚喜啊!又發現他不同路線了啊!^ 0^




喂!!!花這麼多時間居然只有這點感想是怎樣啊!
我花了三天看完22集,其實看到最後無比火大。(汗)
最恐怖的不是那些故意弄得很恐怖的しき,而是殘忍的人類啊…
好吧,看在最後二片DVD會附TV未放送劇情,等看完再罵(泣)
不過真的看到最後一集時,只想喊,還我時間來啊!!T VT
因為我實在很想知道結局所以才衝這麼快…沒想到是讓我覺得沒有回答的結局…
還有雖然和尚超美,興津聲音超美,可是我不懂為何和尚會幫另外一邊,
只因為他是蘿莉控嗎!!!(爆) 

結果整部最喜歡的人物只有徹和律(汗)
最喜歡這對了…大概徹是最像人的一個,所以才最喜歡他吧…><
岡本又配到了個好角色了吶。是說通常這種型的都會找MAMO的FU說(噗
找岡本來也不錯,我覺得他這角色就配的不錯…

好吧,其實突然會看這部是突然想說好吧為了興津來看看,
剛好找不到要看什麼,我只能說聽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很認的出興津的聲音啊TAT
只覺得各種路線他的聲音很好聽……像剛剛又重看了銀魂凱蕯琳那集,
那個負心漢就是他配的…T  VT,對了還有あの花第五集,那個欺負戶松的負心漢也是他!(噴
銀魂那裡是看著在線的,就看到有人誇說這人的聲音很好聽是誰,
可惜當然沒人認出來(有注意的我都不確定了汗))
目前聽到的幾種類型:
之前初主役的那部肉片的男主角是一種聲線(像間島的感覺),華哉裡的九十九院又是另一種感覺(成熟大人風),
屍鬼裡的室井靜信又是另一種(美人受?(喂)),這角色型的聲音超像野島兄的聲線類型啊!
對我來說還是認不出來,只覺得都是好聲音。Orz

しき可惜的是我覺得整部的手法不是表現的很好…總覺得沒有被好好發揮,汗
角色是蠻好萌的像夏輝和徹,大人組的敏夫和靜信的,
不過靜信最後站在蘿莉那邊讓我很不愉快了T VT,根本搞不懂!
還有那個根本是沒時間播完的不像結局的結局……
我覺得狼人的設定很牽強…主要角色都會變成這種比較強的類型不是很說服的了我。
倒是高木涉配的辰已還有獸耳挺可愛的(爆)
啊對對,這部最讓我感到違和的是人設,一部作品裡面居然有好幾種人設風格,無法統一的感覺,
像重要角色們是那種眼睛大大的華麗風,(尤其看看室井那大眼睛,到底是哪來的少女漫畫的女主角啊?汗)
配角的長相就走樸素實際的風格,路人就不用說了就真的醜醜的很路人。汗 
反正我覺得有太多東西沒解釋到了,尤其是室井這角色,根本看不懂他的選擇= =|||| 
啊對對還有那對田中姐弟,看不懂弟弟是怎麼獲救的?

算了,真正評價等最後二集再說,我還是充滿一點點期待希望那二集可以給我一點答案的T VT
不過若可以的話下次還是不想看這種很多噁心畫面的動畫了,雖然看下去已經習慣也不會害怕,
但不擅長的還是不擅長,T VT

興津的話接下來就等銀翼那部吧,看人設感覺又是好聲音的感覺。(冷冷的感覺?)
啊對對,中村那隻的人設也出來了喔,居然是美少年啊!!!
本來大家都在說是不是跟福山的角色反了(笑),
不過這樣才好啊,不是中村常會配的類型,我很期待了^^
然後這部看來也又是跟福山的角色常一起了,黑兔則也是兩人的角色很有淵源。

是說最近是試音顛峰期剛過的樣子,中村看來也得到了幾個角色,
非常令人期待之後的新作公佈啊,好像有一部劇場版的樣子…到底是什麼呢?
真希望是我喜歡的那部…… 唉算了不可能吧T VT

這時間…又快到上班時間了T VT,
每天就是為了好聲音而努力活著工作的!
好!我要加油!(握拳) T 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