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是玩遊戲或看有的沒的作品,
有一些蠻注意的男聲優,來稍微聊聊。

所以鉛筆要變心了?
唉怎可能啊我還希望我能分心一下咧。= = 
我很早以前就說過了,我對某人的喜愛還是執著,
到我自己都覺得恐怖的地步,
若能分心或花心就更好了…(喂)
而且我知道,若我不喜歡某人的時候,就一定是我不宅的時候了。


首先是間島淳司,間島的好聲音相信最近常看動畫一定知道啊,
我被吸引住的作品就是虎與龍,龍兒真的是太棒的角色了,
內心戲多,間島的旁白也非常好聽。
剛好今年也非常活躍,而且都配到好帥的角色。
像是緋色跟釘宮那部,雖然劇情很鳥不過男主角很帥,
大家都在說這不是間島會配的角色啊噗wwwww
希望這種角色來一下BL吧。(喂
殭屍那部也很有趣,跟龍兒一樣都是間島很擅長的路線。
再來就是花咲くいろは裡的徹,唉喲,第五集有夠帥的啦^0 ^
感覺有可能變成三角關係的發展,噗。

然後去年總算BL作為主要配對有出現了,
以前間島大概在BL都是配第三者、其他配角或是路人什麼的,
(像是是ZE3裡面還有龍套咧…居然是OKAMA 噗)
總算有人找他配主要配對了^ 0^,跟羽多野的合作率非常高XD
去年有初受和初攻,表現都很不錯,某版的評價也相當高XD
今年也有一張受作,啊我還沒聽就是T VT
看評價是CV沒啥問題,但監督演出方面很糟糕…聽說BGM非常大聲?汗…
間島的東西也蠻多的,以前來說是男性向為居多,
最近才稍微有機會被叫到女性向來,希望能繼續在女性向多多發展。^0^
間島現在有推特也有BLOG,基本上都蠻糟糕的尤其是他的BLOGwwww

再來是興津和幸,其實還沒看屍鬼的我好像說說他不太夠格,
其實東西也沒聽到這麼多嚴格來說是不夠格的汗。
不過被吸引的還是他初主役那部…(糟糕叫什麼(喂)
反正就是男性向肉片啦噗wwww
喔喔去查了一下對啦就這部-->れでぃ×ばと!
其實劇情還蠻好笑的所以雖然是肉片但我有看完,
也難得的初主役所以特地看了一下
嚴格來說現在還不能說可以馬上認出他的聲音(就說我不夠格嘛汗)
不過感覺聲線還蠻多元的,
在上面那部動畫其實就蠻男主角會有的聲線,我還蠻喜歡的。
動畫的話虎與龍也有出演,不過那時只覺得有點點像立花的fu,
可是明明別部聽來完全不像的,(他的聲音不太好認嗚嗚T VT)
我覺得最棒的是在o社遊戲的華ヤカ了,九十九院的聲音我好喜歡啊 ^0 ^
(O社還蠻常找他的啊,不過有他的我只有玩這款 汗)
接下來O社的遊戲還有什麼12兄弟那部嘛,大哥我還蠻期待的^^
動畫的話,目前還是在各部跑跑龍套中…(我還是沒認出來Orz)
之後的還有"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這部新動畫,
也蠻主要角色的出演,跟中村剛好同一部可以一起check太好了 ^ 0^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多接接主要角色^^,
現在我常看的那個某版希望他能來BL主役啊,可惜現在也都是龍套的程度T VT
啊對,偶爾會看他的BLOG,他的興趣是收集一些怪獸的玩具,還蠻妙的。噗

(結果以上二位共同特色就是眼鏡了 噗) 


接下來是松原大典, 知道他的聲音其實還蠻早的,只是沒怎麼放在心上,
第一次意識到這個人的聲音是GS2,他配那個隱藏(?)角色古森拓。
攻略這個角色是我在坐火車時候玩的所以印象很深刻。
那時覺得這個人配的還蠻不錯的不過名字沒有聽過,很弱氣有點病的角色w
後來隔了很久很久,看了sekirei,那時是為了立花看的,
然後看了看就覺得陸奥的聲音好帥啊~~仔細去看一下名字,欸?松原大典?
怎跟以前的弱氣角色感覺fu不太一樣,
比起來的話當然更喜歡這種略壓低的聲線。
就覺得很帥很帥,到sekirei第二部時,也還是覺得陸奥好帥喔,
可是還是沒有特地去找他出演過什麼作品。
要說真正有衝動想去找一下他以前到底配過什麼作品,
還是因為玩了戰3的遊戲的關係。他在裡面也是壓低的聲線,跟陸奥很接近,
然後是很熱血,非常善良的角色,(裡面跟小護士和病弱狙擊手的對話讓我超萌的>< ><)
因為一開始戰3沒有公佈其他配角的cv,只覺得這個人聲音很好聽,沒有意識過來是誰。
後來看有日fan說是前野,我心想咦?是嗎?前野我不敢說我很會認了,不過感覺不太對,
但基本上還是一直打遊戲沒放在心上,後來去查wiki才知道原來是曾注意過的松原www
(戰3的422部隊除了主角三人外,其他通通都是青二的新人啊!一人兼好幾役的XD)
講到戰3這裡順便再提一下配病弱狙擊兵的セルジュ,河本啟祐,
本來也是青二的不過最近FREE了,他在裡面也讓我好萌啊 ^ 0^
不過松原配病弱起來跟他的程度差不多,(是說大和彼氏裡面那個也太弱氣T VT)
但壓低音配很帥的熱血角色又完全是另一種FU,聲優真厲害啊XDDD
現在希望松原能用這種壓低聲線看能不能接到比較主要的角色啊,希望(合掌) 
啊對對 戰3的OVA前篇,一開始跟セルジュ的對話讓我好萌啊啊啊啊啊>////<
只有短短一句卻覺得好帥啊 ^ 0^,反正我超喜歡這作品的啦雖然OVA做的實在是很差,
可是能看會動的感覺卻覺得好感動了……不然只能一直去複習一些遊戲裡斷章的EVENT><
可惜我覺得他的地聲(聽了一次他跟菅沼主持的網路廣播),還蠻地味的T VT
不是說很顯眼的聲音就是,其實這也是我最近注意到的一些人,都覺得他們的地聲就很普通… 
(間島還OK,不過他的廣播很多我很少聽就是(喂T VT) 
松原偶爾有看他的推特,不過倒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喂別這樣),有時還蠻可愛的就是。
不過我覺得最近看的推特真的每次看都很可愛的就是三浦祥朗,
他的作品聽的不多,有聽也覺得就還行,但推特上的發言都很可愛又有趣,值得推薦XDD
是說青二不要若手只推女人啊啊…男人也不要忘記啊,
不過要靠青二推松原的話,我想還是等他換一家事務所大概機會會大一點Orz(喂不要這樣)

然後其實也注意一陣子的千葉一伸,很老牌了可是算是注意時間還沒有很長,
他常常都是配角啊第三者的,惡役也很多w,結果可惜了那把色氣的好聲音(笑)
第一次注意其實就是他總算配到BL主要配對的初受,跟諏訪部www
(不過那張裡面有二對,他是第二對就是)
一伸叔向來都是攻的類型的角色,初受沒想到讓人這麼驚喜wwww
(基本上其實連個性也蠻s的 笑,跟受什麼的完全扯不上邊)
最近平常的作品大概很難注意到他了,還是特別期待女性向這邊(笑)
O社也蠻常喜歡找他的,女性向遊戲也因為這樣有機會配到攻略角色了,
我玩的還不多(汗),大概還是聽BL多一些XD"
上次跟森川那部帶小孩的(喂,
那個受真是跟我看漫畫想像中的一模一樣,超豔麗的!!
接下來還有部草間的,跟羽多野?(又是羽多野噗),也很令人期待^ 0^
是說聽一伸叔S後輩超有趣的說(還有那個SEED的廣播可惜結束了)
希望以後還有廣播主持T VT

題外話,
昨天就在噗浪稍微提到的話題,岡本信彥、悠木碧、還有最近一直出現的茅野愛衣,
同事務所的三人…去看看wiki (其實不用看有在追新番的就知道)
主役超多,茅野更是厲害,10年才出道居然11年主役多成這樣
那個あの花的主役是配的很好沒錯,可是這小事務所有什麼力量, 
可以讓旗下的若手剛出道沒多久就有這~~~麼多的主役動畫… 
太令人羨慕了…(岡本其實也挺新的,當初聽DEADLOCK第一次知道他時,
一定沒想到這孩子之後會這麼有前途?) 
果然聲優的機運什麼的,在哪間事務所什麼的,命運真的大不同啊…(遠目)

另外還有佐藤拓也,聽了一次他跟代永主持的那個子供向遊戲的廣播,
覺得地聲蠻不錯的(其實有點點小野的fu),他難得主要角色那部我沒看(子供向…)
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期待的,希望能看到他的活躍。

應該還有一些人,以後再聊吧。


然後講到事務所就想要抱怨S7了,S7到底有多不會排行程…
還有有些時候會接一些讓人搞不懂的。 
主役的EVENT排不出行程來、去一些小配角的宣傳啥的這就算了。
看某人推特啥的也是有提到一些行程排的很緊什麼的
(像是為了EVENT住在外面但隔天馬上早上有工作啥的Orz)
就能看到某人又沒怎麼睡到的直接去工作的狀況= =
然後專欄也提到,因為行程的關係,
本來接到的角色也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時間排不好只能放棄,
感覺失掉很多機會,這真是讓我愈來愈不滿……還有些覺得某人該出來的(像廣播之類的)
也從來沒看到…(為什麼某人的廣播會少成這樣快告訴我啊s7!!!(吼))
還有到底是誰覺得他春季都很不活躍的,從07年開始,中村最活躍的就是春番和秋番!
這二季熱門時期是他很活躍的時候,差不多最近才有比較多一些冬、夏番組的....
像這樣觀察下來,今年接到的夏番黑兔就真的是蠻難得的類型…
(staff也幾乎沒怎麼合作過,這種類型的從他比較活躍的時候就很少接過了)

我是不會抱怨某人的動畫少,跟別人比他是不少了只是都是不能說很活躍的配角。
(2ch某人串怎小白fan多成這樣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次春番比較少而已就不要說他跟誰誰誰比都不活躍了,對方不活躍的時候你又怎說?
跟別人比較根本沒意義啊,只要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的工作不就好了?有的日fan真的超腦殘。
要說之前還是先查查吧拜託,還有不要再說他動畫少了他動畫並不少,長番很多只是不能說活躍而已= =
不過有些部分真的是很奇怪……我不曉得s7在給他限制啥,感覺很綁手綁腳的fu…= = 
抱怨歸抱怨,還是很期待他日後要公佈的新作的,其中還有讓我們會嚇一跳的?
不曉得是什麼,我還是蠻期待的,只希望s7不要再給我有那種機車感了,每次都讓我覺得火大,
我現在就很佩服花澤香菜的行程,她動畫沒少遊戲沒少廣播沒少,出鏡率高的嚇死人,
感覺都安排的很好啊…唉算了,這種業界的事的確不是表面看看就知道的,
只是某人的一些說法還是蠻容易參考的吧= =

是說要當誰的fan還是把誰當本命前,若連基本的找資料(沒說要很仔細,基本的總要吧)
只靠別人貼資料的話,那還是別自稱誰是你的本命了= =|||| 
不找資料就這樣亂講話,實在太多了,看了就很煩。 
 
啊,明明是在聊別的男聲優的後面又在抱怨了,汗
因為現實搞得我超煩的…唉…心情就差了orz 
我要努力才行……orz 
先這樣吧…= 3=
明天又要上班了 連續假日又被我浪費掉了…
算了別再自責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