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是中村的生日
也去ff17看了cos成阿虛的杉田,
很多很有趣的內容
(我就實在不想提那個林主持人和翻譯又在台上討論內容
並把來賓又晾在一旁這種事一直發生,而且節奏整個很不流暢,
又老是發呆的等杉田提醒他下一題。
明明都討論過內容了,還有那個林主持人,
其實主動問起中村的事的這種服務我沒有覺得很高興……Orz
說要讓杉田帶中村來這件事我看整場只有我一個搖頭(爆)
雖然杉田也自己一直說要帶中村來啦什麼的~)
所以我就實在很不愛看喜歡的聲優來台灣的FF 
整個talk show的節奏感覺不是很好而且去ff又不舒服每次站到腳痛的要死
我寧可要那種賣票付錢讓我舒舒服服有椅子坐的EVENT啊…Orz
中村還是等我去日本看他就好…
第一他行程太滿,第二他明明就討厭坐飛機我才不希望逼他!
第三是活動辦不好的話我不希望我最喜歡的聲優留下不好的印象!

倒是早上只有半小時的岸尾和宮田,雖然翻譯有來不過氣氛使然下沒有讓她翻
有翻譯當然也好,不過今天真的感謝沒有翻譯,
因為時間已經很短了再翻譯真的是很浪費時間oRZ
所以整個節奏很輕快又有趣,岸尾果然是個很會講話又很會帶氣氛的人!
我下次很想看看他一個人辦的那種event!
若今天那場可以再長一點就好,想再看岸尾多說點話!

其實我po文的目的是,
明明是這麼美好的日子,就算再辛苦的還是也看到很有趣的活動了,
可是…
我的PSP卻被偷了…
我的那台紅色的PSP…記憶卡…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損失真的很慘重…Orz
而且本來還計畫快點把戰3俺妹還有接下來的歌王子ss要打的,
結果整個空…
心情超級沉重其實完全沒有心情做別的事,
明明接下來有一些就職考試的部份要念書的,
可是難過的什麼都看不下,想買新的又沒有多的錢…而且想買又想買日規機…
好煩………orz
為什麼我這麼大意…為什麼我這麼不小心…
在ff17 2/20偷走我psp的小偷…去死一百遍!!TAT TAT TAT

唉…明明是這麼美好的日子…
心都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