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敗家紀錄了厚,其實還真的都沒少買(汗
但都懶得寫BLOG,汗
以下是隨便的雜談記錄
有點長…還有很久前的紀錄 汗

4A{36BIVKBOEW%`5G1EK0Y1.jpg 
在12/31年底這天買的就這二本漫畫,
寶井的沒有訂幸好有現貨。
兩本都很好看,超滿足!>////<
櫻賀這個系列還蠻喜歡的,
但覺得可惜的是這個作者老是讓我覺得內心戲不太足,
老是覺得發展可以多說一點時就停住了 汗
比較會走商業化發展就是該做的部分會比較多一點(喂
我個人比較喜歡並重的那種,感覺內心戲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才對。
這本就進步很多,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啦,
(非常喜歡久遠這種寡言的攻>////<)
雖然比以前進步,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畫的虐一點才對,
大概是我個人還蠻喜歡苦戀暗戀的這種題材,
所以覺得虐七王虐的還不夠多(喂T  VT
(不過像木原那種有時就覺得虐太大看了又好痛 噗)
MA,大概比較想強調淫亂美人這點吧(喂XDD
單行本有加筆,就是最後的那種部分有變長,噗
若可以的話希望還能多寫寫這對啊拜託了T VT

寶井的風格就是淡淡的,我覺得主要是氛圍營造的很不錯
很想再繼續看下去啊…

MB_MS(24GXN9K$G$DLPS0XQ.jpg 
然後應該是會跟替身伯爵一起拿到的,
不過因為寄方面有MISS所以先拿到chara這張
這個應募真的超麻煩的,
若可以的話希望以後應募的東西別再找上中村了TT
這張朗讀很讚相信都聽完了吧^0^
果然某人獨白的東西非常好啊,
可惜inter居然一聲不響的倒了…
我DL系列一張都沒收,後悔死了Orz
這角色聲音超棒的啊…><
我記得我當初第一次聽的那種驚豔…
那時其實才剛喜歡某人而已
結果因為聽了這張後更確定自己的心意,哈哈XDDD

)9MEUWI7JT$2Y[OZP@(LRDS.jpg 
妖尾這張是想說看在找中村NARE的份上才買的,
不然才不買><,
不過這封面挺有愛的再加上單行本剛好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但倒楣買到了比較有問題的一本,因為打開時CD已沒有固定在上面,
盒角也被撞凹,但這個比較貴這裡買會比較便宜所以只好妥協了Orz
NT純綷是有某人的名字才買的,不過篇幅超小,
有他回答竹達的問題還有一點俺妹的感想,很短啦不太值得買 汗
若其他有我想看的部份就算了偏偏還沒有…
我比較想買當期的閃電11人封面的ANIMAGE啊 唉
俺妹的中文小說是我那時想湊錢買的,
日文有買,不過我的日文程度看小說不太行還是買了中文看。

在指南針很幸運的翻到這二張!!><
而且還是全新未拆^^
現在就只剩第一張的特典ft沒聽到,還 有這前c79出的set那二張cd了…
若可以的話真希望這種cd別再出下去了,很想聽但又不想花 大錢買 嗚嗚
幸好指南針還真的有!><
幸運的是這二張中村的店長話說的還不算少。(故事發展跟他有很大的關係)
其他二位男角就少的可憐了,汗。
所以這次c79的第四和第五張,我想大概店長會變少了吧…汗
9HJ1)0}M3{8E5[]~(31XLAQ.jpg

後面這些一看就是歷史悠久,手機裡相片隨便翻到所以隨便放的,
有些不看照片都忘了我有買…汗||||
這裡是朋友去日本請她幫忙帶回來的,剛好漫畫有A店特典所以就麻煩她。
 H`C]_YS5OKQ3U$A$R6%SI5S.jpg

還有場刊…是麻煩另一個朋友的,真的謝謝她!><
這的確得來不易><,還好應該只會輪到一本Orz
RL36~3{O8WJFMT21HI0T5}P.jpg
[CR_A$Z3O6C_2$@~@XZHZ{C.jpg

買了很久的虛空歌姬BD版,後來才拆,拿到的膠卷居然是米歇爾…
雖然能拿到清楚又有男人不錯了,但還是覺得殘念…><
BZ0PAOX}Q25A5SCB$SJR8IM.jpg
9@E0QW4)SGP%PKV[J3[JKRK.jpg

然後又是更久之前訂的血液型B型限定版,
還好我們這裡不中用的A店居然訂的到Orz
之後的方言戀愛也拜託了!快點定下日期啊!
二枚組看起來很厚,噗 ,這張封面我很喜歡,
其實我一向不喜歡這種企畫型的cd,不過血液型男子意外的很有趣所以很喜歡。
NZ4M~1Z~D94G67OKD)_](CN.jpg
)6ES{7B2A]YCK101HG7ES_Y.jpg

然後就是一些忘了什麼時候就帶回來的漫畫 汗
啊,這本的alto很可愛的^^
LIKD5OU}JP]8{2SS8RRZ72P.jpg

第一次買電擊MA王是為了特典cd啦…
不過單行本附的CD那本我還沒買…也還沒聽><
ICR_YIOWGSJ7]941WJNJG13.jpg
5PW[8Q)6NNLOG[K9B`ZPJPT.jpg  


阿部美幸這本我很喜歡!!零超超超可愛的!>///<
(只可惜cd化…遠目orz)
上面也有拍到第二集嘛~~
真後悔第一集時…那時沒有出時就買,所以封入特典再刷當然沒了。
明明那時人剛好在日本也在書店有看到也想買的…oRZ
右邊那本漫畫不曉得好不好看我還沒看欸,汗 要找時間看完…
}}J~ESN{YZ80}D3~$EM}G[7.jpg

然後接下來都很久前的了,汗…
這二張是一起訂的,吹替的聲音感覺真的不一樣,大推,
幸好後面的役名沒再寫錯了Orz
]ZR~AFY~[]O5AVLFPKWJ`BH.jpg
F1PGXMN`3Y3RR(VTBZK4Q(Q.jpg
  
last ranker這本還蠻推的,interview很長照片又很多,
且又有附event的dvd,這個內頁我就沒拍了 汗。
Z5WS(T]]S3]${M1Z~GT_XGP.jpg 

奈奈的第一張台壓專輯當然支持,
而且台壓cd真的有夠便宜的啊唉,買的時候感動的要命,
而且記得這是在跟小拉拉看傳說電影前去西門五大買的,
當時正在播這張專輯,而且有送海報。
Y5L[MHZ76]9FUOORTW@OB[Q.jpg 

喔?買這本雜誌掙扎了很久,
因為總覺得那陣子一直買不是中村的東西 汗
錢要花在本命上才對,
不過難得是封面特集,我對這對又很有愛實在很想看連載就買了。
期待單行本…還有該去把前二集買回來才行
5WLLEF8IZ4`AI}(Y(LKHYRG.jpg 

喔對厚我有應這張差點忘了,跟替身伯爵一起應的
結果替身伯爵拖了好幾個月才勉強出出來的感覺(默)
老實說我對這作品完全沒愛,剛好那時要應募就一起了(爆)
好像也還沒拆也還沒聽汗
不過這張印象裡面有某人手寫的字跡的印刷的樣子XDD
9M98XUD{]FJ2W{PD{(LI6@H.jpg

喔對對對還有守護甜心12集的限定版,
最後一回的CD化,為了幾斗當然會買,
漫畫是幾斗線的跟見鬼的亂編劇動畫不同!><
不曉得動畫還有沒有機會再重做結局呢…(怎可能唉Orz
最後一回的幾斗很甜的…可惜只有最後一回…
而且這個劇組很厲害
這部用的聲優超級多,居然沒有別錄是集合一起錄的,真是太強了
其他CD真的是要學學!哼!
QEQ@3PJ1{P5O6_R$AB1UDDK.jpg
}XYN}[}5R0}DFOW_LI[KG65.jpg
BINLP}H@Y[DSB98~H(U_YRW.jpg
V9(6(ZJ6M)4WWJN4]T{OB4K.jpg
UJ4UR1ZL9{46(HJHRSC}(II.jpg

那時是為了雅戀附錄買sylph的 汗|||
想說剛好也有薄櫻鬼附錄cd還行,是說我還沒聽 汗
UWF439SQNZLSXGQJEY~E_I1.jpg

大概就這些吧紀錄用,當初有的有拍內頁但懶得放了就算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