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R說我也想到我們都感嘆同一件事,
12/31我感冒了而且值班到九點,那個櫃檯有夠冷的,
下班騎車停紅燈時心想,去年這時候在看中村的EVENT呢…
是跟中村一起跨年的><
沒想到一年過這麼快,
而現在的今天是我感冒了而且不舒服的還在很累的工作嗚嗚。
也差太多TT,連三年都輪到12/31要值班,有沒有這麼倒楣…
不過沒想到回家後就能被治癒了 T VT/

因為今年的開始是看中村跨年節目開始的(雖然只剩20分TT)
我相信今年一定有很多很棒的中村作品等著我們!真開心 ^ 0^/
我的中村病不曉得啥時才會好了 噗 (突然感嘆起來噗 )
上面的話似曾相識絕對不要說我跟噗浪寫的差不多喔!噗
寫完後突然也想到blog也更新一下好了
嗯 100/1/1的確是值得更新的日子!>///<
光看這笑容跨年就超值得了 =v=

111.jpg

結束後,MF廣播好像移到1點了,洗完澡後馬上又開來聽,
充實的晚上~~~好像感冒也得到很大的安慰了!!>///<
(不過還是有點痛苦,還是早點睡覺吧我的喉嚨嗚嗚)
 

喔對對,希望今年…希望今年還能再看到生中村…><
(先存錢吧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