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又突然出問題,這台從買來就問題連連
真的是找到黑心店家了,偏偏明天我晚上還要值班要到九點,
完全沒時間帶去修…這次要找之前朋友幫我組電腦時叫我去的店了,
起碼不會騙人orz
可是…唉…我想到還要花錢就很害怕又討厭
今天重開機這麼多次一定很傷…還有我最怕的一點是硬碟可能有點問題…

頭好痛  電腦為什麼老出問題啊
沒電腦我實在是精神處在崩潰狀態。orz
我的確是這方面有病,沒電腦我會死= =|||||

這台小電腦又很難用,當初真是白痴才花錢買這台了…我太笨了啊!orz
之後還是想買台正常的筆電…又是一筆錢…
最近猶豫的二款遊戲都很想買…可是一樣也是擔心錢的問題…

頭痛…orz  想再找個打工又不太順…orz

只要生活有點改變就覺得很崩潰,而且也只是這種小事而已…orz

等等也只能打遊戲了…唉…
戀愛番長真的很無聊,除了中村那隻有萌點外,
不過故事也太短 感覺快打完了orz

現在最期待的遊戲果然只有ARMEN NOIR了,
當然下週要發的雅戀也是密切注目,
尤其是這次bslog的新圖果然讓期待度大增…有點想順便訂遊戲了orz

電腦問題要解決,錢的問題也很大…
我的問題都不是別人的問題,自己也只能為這種小問題傷透腦筋
總覺得挺悲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