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短短二十多頁被我翻了不下數十遍Orz
人物比例啦線條啦分鏡啦內心戲啦劇情啦都是我的菜TAT 
這次整個是蓉一視點呢,結果從蓉一的角度看櫻井的話,
好像也真的有點跟著怦然心動的感覺。
心想咦不對啊明明跟著櫻井視點看的時候只覺得他是個普通的可愛大叔而已呀w
切換視點的不同讓讀者的感受也隨著角度不同而改變,真厲害!XD


這線條好好看> <
{~)S7~Q[}`Z{$~[TY8DDZX3.jpg

不過還真想請日高在出單行本時手下留情,真的T VT
雖然加筆了很多也補充不少,
補充很感謝但整個改掉還是先不要了吧Orz
我比較心痛的是像第一集有的我很喜歡的大叔內心戲沒了T口T
讓我沒收連載真是欲哭無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