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クロスF S.M.S☆物語 (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298-1)マクロスF S.M.S☆物語 (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298-1)
著者:氷堂 涼二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2010-09-25)
おすすめ度:5.0
販売元:Amazon.co.jp
クチコミを見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アルト控(順帶一提我是溺愛的程度,眼底沒有別人啦!),
也對二個女人完全沒興趣、又甚至喜好某配對的話,
這本真的是相當推薦!!(///∇///)
這作者有點可惜的是封面和翻開跨頁的彩圖我覺得很普通之外,
(普通到我一開始還在想我有沒有買錯漫畫…
明明漫畫內頁的畫風相當好的,為何彩頁如此悲劇,汗。)
漫畫的畫風和劇情是可以推薦的!!
MF不曉得為什麼,相關漫畫找的畫家老是畫風不怎麼樣的那種,
讓人想買的欲望也沒有。(想到小說插畫…= =)

這部主要是講男生方面的"友情"的故事。(笑) -->你幹嘛!
二個女人真的只是出來串場,完全不是重點!對我來說正是符合我的需求,
主要還是圍繞在アルト跟ミシェル(以對手戲來說他佔的比例是比較多),
及整個SMS小隊的故事,最多描繪的還是アルト跟ミシェル一開始的不打不相識,
到最後互相信賴、那種內心戲畫的很好!
還有像第四回早乙女家的哥哥也出來那裡我也覺得相當好!
當然重點還是被調戲的アルト相當萌喔嘿嘿嘿嘿嘿!(///∇///)(///∇///)
還有我喜歡的常畫這配對的同人畫家也相當推薦這本,雖然名義上故事沒那種意思,
不過想像空間很多,アルト也真是美到不行可愛到不行!!(///∇///)
官方同人果然還是最萌的喔嘿嘿嘿嘿XDDDD

喔對,最後的幾頁番外太有趣了,女裝的アルト好美(///∇///)
這部作品裡面最美的人果然只有アルト了,
アルト才是男主角!!他只要有VF-25F就夠了!
二個歌姬什麼的才不需要!哼!(喂

真是受夠了宣傳都只找女人來宣傳了!!(怒)
看看中村在TGS上的STAGE,
他連在STAGE上看到影片上有アルト一閃而去時還會突然很興奮的反應,
因為平常アルト在宣傳影片上真的太少出現了,
他也說每次都是好多女人…アルト基本上沒他的事…
而且甚至他經過電器賣場看到的MF的宣傳PV(應該是虛空歌姬的BD宣傳?忘了?)
他還在想奇怪這個沒有印象,一看當然沒印象啦因為只叫二個女人去錄而已啊,
又沒有アルト!!想到劇場版的封面居然沒有男主角叫我這花大錢要去訂怎不難過TAT

算了,這些抱怨就不多說了,這次00劇場版前面的廣告剛好有搭上MF後篇的廣告,
不曉得官方啥時才會放出來,但看到日FAN的感想是說很棒!!!我真等不及想看了,
明年真希望有機會去大螢幕看吶…只有這點真不想放棄。(嘆)

...........我還是快點去打工好了。(望向荷包淚目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cil 的頭像
pencil

鉛‧字‧簿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