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R@UJ6~3[[[~R}3@3]942)9.jpg
黑薔薇是上星期到的,但因為完全不急,
所以想說下星期若幸運的話看能不能跟花開2和MF的漫畫一起拿!
但星期五只接到MF來的電話,我當下很笨忘了順便問花開來了沒><
所以心想花開是不是來不及這星期到貨了TAT
沒想到我在剛剛聽到A店的留言,看來是花開有了!
但居然對我來說重要的卻是最晚通知,
早知道來了我星期五就排除萬難的衝去拿囉!
害我看日FAN的感想在流口水中T VT|||(喂
花開2是9/24、MF是9/25發售,
因為看這時間,要來的及這星期到有點危險,(理論上是星期三進貨)
但沒想到都來了!!太好囉!!(o≧∇≦)o 
等於也算是將近發售日拿到,真令人開心。
雖然看到花開2的二家特典都讓我非常心癢難耐,
不過特典卡片什麼的還是算了吧別衝動><

對了 某人學園祭又多一家,是想氣死我嗎TAT
咎狗龍套也確定要跑了,某人真的很難得寫出他的工作表,
以後再多寫寫吧雖然我懷疑他是湊字數用的(喂w
不過也好,不然他不講變成我要自己check又不確定好麻煩的

現在想立刻去拆花開來看!!是說16回連載好想看喔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