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新BLOG吧!
這麼想的時候就覺得來貼一下最近的新消息。

首先是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的CM總算有了!
期待好久了!尤其聽到最後一起念動畫名時超感動TAT(不要淚點這麼低好嗎)
10/3開始,雖然歷經莫名換了監督、難聽的OP曲這些過程,
然後被大家罵慘之外,我還是很期待的…TAT,因為小說很好看!TAT

在TGS前一天被法米通爆出來的遊戲
PSP「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年1月27日發售


CAST:
クルト・アーヴィン:中村悠一
リエラ・マルセウス:遠藤綾
イムカ:浅野真澄

主角!!是男主角!原來之前說的有名系列的續作是這個?雖然我完全沒料到就是
男主角是很酷的類型,而且是完美主義者(爆)
感覺劇情挺嚴肅的,但很期待!
在TGS16號的製作發表時,製作人就說當時想找酷又性感的聲音,
想到中村後就馬上決定了完全沒有再考慮!
雖然那個陣容,已經看到不曉得多少人在笑說這是什麼某部用歌聲征服銀河的陣容,
而且又是一男二女,雖然不曉得關係怎樣,但很怕又變成你們是我的翅膀的情況。(汗) T VT
在我看來,雖然遠藤不雷,但中村和遠藤他們二個的合作度實在太高了!
而且常常是配對,老實說有點膩 T VT  不過淺野的聲音我還蠻喜歡的。

發表會REPO~還有發表會實況也可以在這邊看,有中村錄音的樣子。
PV有二個,一個是TGS上播的和官網公開的都一樣,三分鐘的,
後來在YTB又找到個1分半的,內容不太同。




然後某人FF14ヒューラン男のボイス2担当,這次測試的就聽的到,
本來和朋友在懷疑,沒想到隔天中村就很高興的幫我們解答啦,真是恭喜他了,
雖然我在某人的推特換背景時就懷疑是不是那個了,果然是欸wwwwwwww
而且FF14發表會居然找他去當司会,而且當天也有生中繼超棒的!NICO有人丟出來了可以看看~很帥w
可惜我的電腦跑不動FF14…果然是很燒錢的遊戲TAT 

然後接下來的event都讓我很生氣,二場學園祭,去年那該死的法政大學園祭那糟糕的印象還能想到= =|||
一場是明治大學,跟安元的talk,一場是橫濱國大,跟杉田…oRZ
為什麼我討厭學園祭,因為基本上這不是很商業的活動,REPO什麼的也看不太到,感覺就不舒服。
我寧可他去接可以賺錢或對宣傳有利的商業活動,
也不要接這種大學學園祭自己還要想活動內容浪費時間也賺不到錢。

還有鋼彈00電影的舞台挨拶很多場,這次很糟的是幾乎都是在關西,
我不太懂為什麼中村這麼忙了,事務所還給他接這麼遠的地方的工作Orz
我寧可他18.19號都在TGS宣傳他主役的戰場3遊戲啊!而且sega這次很好有生中繼可以看!
還要跑到京都大阪宣傳他的戲份不曉得有多少的電影…
為了那短短15分的挨拶..分的到二句話就要偷笑了!(雖然一間戲院有二場。)
其實中村只要在00的相關活動上,我覺得沒有一次盡興的,
基本上根本就是配角,只是角色人氣高常被拿來用吧,
很多時候根本輪不到他說話,他也很識相不會說的,
甚至pv上沒哈姆也把他叫去宣傳,他連該說什麼都不知道。

不過還好台灣很快就會上電影了,這個我倒有點期待的…(MA…真的期待嗎?我對水胖沒什麼信心了…)

明天不能起太晚,要來看TGS的生中繼!!

剛剛面試整個掛掉,我要來睡覺了,連二天13小時…今天早上又開會…
精神很差整個面試內容講掛了…唉…所以剛剛在車上用力反省我這二十X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