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REPO+最後一天


然後第三天就是這次來的本番,早上非常早就爬起來穿浴衣,
一個人實在穿不了啊 T VT|||,還好有朋友幫忙XD
意外的紫紅色挺好看的,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紅…T VT
不過發現看到大家都是穿紫色或藍系的比較多,我這種紅系的倒沒看到別人穿,
身上的圖案是牡丹花的樣子被一個朋友說很貴氣我就得意起來了。(喂w
(明明被我穿起來像小婢女似的噗)
因為達到我的目的了,當初在挑花色時我就希望穿起來比較跟平常的FU不一樣,
就挑這件看起來比較喜氣(?)的XD
還有腰帶那裡搭綠色的感覺讓我非常滿意!整個顏色看起來真的不錯! 
等等偷丟一下照片好了,希望不要傷了大家的眼,噗 



啊對因為開場都延遲了好像GOODS大家都排太久,很多人一直陸續進場
到一小時後還有人在進場,我剛好坐在靠門那帶前面是走道,
其實都有被影響到。Orz ,為什麼這麼晚了還允許進場啊喂oRZ

 一開始安排完全是照著劇場版開頭來的,
所以一開始就是某人的喘聲出現,我整個大興奮!!XDDDDDDDD
而且是現、場、配的!!!(大喜)
喘完後就是把劇場版的台詞改成配合EVENT這樣,
我記得還蠻好笑的,現場笑聲不斷w
然後接下來馬上接雪露的演唱會,因為mayn沒來,
基本上就是用劇場版那段的畫面+mayn不曉得是哪場的演唱會畫面構成的,
現場大螢幕,聲光效果相當好,其實看得相當過癮。
然後這段結束後就是聲優登場,
當然某人出來我都到現場了說什麼也是要叫一下ゆうきゃん應應景就是。
(雖然平常從來不這麼叫他)
可惜我早晚二場我坐的那排幾乎都沒人叫,汗
雖然還是努力忍住羞恥喊一下了T VT
唉喲,那樣子說有多清爽就有多清爽,短髮真的好可愛喔!
自己迷上美容DIY,有美容果然有差,那臉色真的是好很多。
詳情可看遠藤綾的BLOG有日場的合照,真的超級爽やか的噗!

然後是大家登場時說的開場白:
中村「たぶん、早乙女アルトをやっている中村悠一です。」
(那表情說有多無奈就有多無奈,不過清爽的紅格襯衫好可愛喔~
雖然我很驚訝他居然穿這麼普通像是要去錄音的衣服,不過夜場穿的就比較帥氣了^^)
遠藤「シェリル・ノームを確実に!やってる遠藤綾です。」
小西「わりとオズマ・リーやってます。」
(唉喲小西真的很可愛,穿著SMS的外套ww)
神谷「20%ミシェル・ブランの神谷浩史です。今日はみんなのハートをバッキューンと射止めちゃうぞ!」
(還是加比手槍的動作喔!然後日晚二場都是這句XDD
不用說,神谷說完後自然就是伴隨著無數的尖叫聲www)
然後中村就用很羨慕的眼光看過去說他也好想要有這種台詞啊 哈哈哈
杉田打招呼時尖叫聲也超多,而且杉田男fan極多,汗。
(其實有些有趣的現象就是杉田、神谷男fan都不少、也相當熱情。
中島愛是意外的有一些狂熱的女fan,每次叫mamegu還megumi的都叫超大聲的 汗)
杉田開場白就說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是他來而不是ruka或布雷拉之類的噗,
然後就說:「1億と2千年前から決まっていたのさ!」
很成功的用了這個NETAwwwwwww

某人的態度基本上就是很無奈的感覺。還たぶん咧www
(MA,反正就很像有什麼事想抱怨的FU,他平常就常那樣嘛www)
然後就可以看某人忍了很久後總算說了原因,
就是去玩JYOSOUND的アフレコ機器,結果他們聲優本人去居然分數都極低,
尤其中村拿了0%,然後到晚場時遠藤和中島也說她們都0% (爆)
結果就是三個主角0%大家就調侃自己說是不是假的之類的XDDDD
↑其實這段算是開場招呼後才說的,倒沒這麼早說。汗。

杉田還是一樣很電波,有點不曉得在講什麼心也不曉得在哪的感覺,
而且杉田那天的打扮還很好笑,很像什麼漫畫家似的,
然後小西就一邊道歉說「俺が責任を取る!」
還被司會笑說怎麼我們事務所的要別的事務所的來道歉負責噗~!

然後接下來其實是生アフレコ單元,不過是用比較特別的手法帶入這單元,
就是叫大家看影片後,先播了個沒聲音的影片,
然後台上的人再大叫故作驚訝說怎會沒聲音什麼的,然後二場都是這樣。(噗)
就在大家都在演戲時,這時候我們很ky的某人當然就是會丟這句話:
「生アフレコするんでしょ。」
然後台下就很不客氣爆笑了,噗wwwwwwwwww

可惜我覺得生アフレコ的位子排的很爛,前面都有個放台本的架子,
然後中村又是站在右側,基本上我是坐靠左側的,又被台本的架子有點擋住,
真無奈… 我就是很沒本命緣(大哭)
生アフレコ分三段,都是主角+某個女人或二個女人,跟另一組其他配角的二人或三人
這樣進行,而配角組的都是另外寫的劇本,主角組的都是劇場版的劇情
現場配音真不錯吶 TAT TAT,好想再看一次電影喔!>////<

再來這裡結束後就是也浪費我們很多時間的(喂),錄音時間。(爆)
就是讓觀眾也能參與劇場版演出這種單元。汗
MA,反正就是請我們觀眾來扮成演唱會的觀眾,然後有一些叫聲就是。
河森戴上墨鏡和鬍子扮成ジョージ,也就是TV版動畫鳥の人監督的樣子。
能參與感覺是挺不錯的啦,但老實說這段真的超級花時間的。(汗)

然後印象中再來就是看一段虛空歌姬最精彩的那段動畫 汗,
足足播了半小時,雖然用大螢幕跟很棒的聲光效果來看很不錯,
但老實說我是來看EVENT我不是來看電影的啊嗚嗚。
這段的話,就只有最後的部份,三位主角來一段生アフレコ而已。汗。

再來就是新消息公佈,還有結束的招呼,還有丟禮物的單元…還有什麼?
MA,大概是這樣吧。

大致上二場的節目都一樣,可是比去年末的00有誠意多的就是,
生アフレコ單元的內容都有變,連中間那段錄音的單元叫我們喊的東西也不一樣
(廢話總不能一直錄一樣的吧噗XD)
然後雖然新消息公佈前半段是一樣的,但要離場時居然又多了一段早場沒有的,
要在武道館辦活動的消息。噗
賣關子賣到晚場就是XDDD

其實這REPO寫的相當簡短,當然實際上內容是還算豐富的,
也有很多好玩的對話,不過當然我是記不清啦就算了(喂
還是看看日FAN的詳細REPO吧,
還有就是希望有機會能收映象了雖然我看難了。汗

最後一天的東京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熱,
早上想趁著還有時間還是跑去a店補買我還沒買的東西,
可惜只抱了本別瑪還是沒買什麼 汗
還有去lasinba(這樣拼?)剛好看到一張某人主役的CD才300元就買了…
就是外面的架子上的,看到好幾張是500元的喔,但我好奇去翻下面的籃子,
一樣的東西居然變成一張三百,也是全新未拆,所以我當然就拿了標價300的(爆)
然後又去便利商店隨便買個便當,就準備回去收行李了…
這次幫忙朋友的都沒買到,我自己最想買的也都沒買到…
老實說這次沒有上次順利啊T VT
不過整個旅途能順利平安當然這點就最重要了。

然後我又生性緊張的其實比正常應該去機場的時間還提早一小時,汗。
有點後悔其實不用這麼緊張嘛T ^T
不過早到早準備比晚到來不及還來的重要就是!嗯!= 3=
到電車上時那個汗真的是狂流的狀態了orz
我剛好放在手提袋的毛巾還整條是拿出來的擦的完全不顧形象了。|||Orz
這時候就想唉還是台灣的天氣好Orz

本來照片想夾在中間的 後來想想分開丟好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