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有打算買了什麼都要貼一下紀錄的,
因為我一定會忘記我買過什麼東西,要是有照片為證的話會比較方便Orz
但實在太懶了累積好多都沒貼過…汗
就…就只好想到就放,忘了就算了= =

今天買的星座旦那,這是正面。
UIU7S$Q}F4]L$BJTI${@$VE.jpg

然後背面是杯墊特典,沒想到居然拿的到特典有點意外,
還黏在CD上我還沒拆ww
羊好肥,會長好帥!
可惜封面不是出社會後的樣子吶…
FM}[4}1A$7FENGK690U}F91.jpg

昨天買的COOL VOICE和還在慢慢收的大振12
大振目前買了1和11-14等五本,繼續收齊中。 
KQ8]MPH$N_5]W2]3(N)F0FA.jpg

至於看完COOL VOICE的心得都在噗浪,我就原封不動貼上來好了。(喂

看COOL VOICE中
哇!真是…運氣太差了 明明是同個單元的 但前面G.Addict 或是綠川和小野坂的傳說系列
一個8p 一個7p的… 第三個輪到妖尾的二人組…只剩4p TAT 唉Orz
照片也比別人少很多很多很多 … 唉 = =

不過像cool voice第二本時 某人雖然有一個人6p的時候
卻碰到拍出來的照片修的有點奇怪不自然的情形 真的很倒楣啊 = =

然後第三本…篇輻怎樣不記得了 只記得封面是森川和小野 內容是啥全忘光了 汗
啊 想到了 那個啊 (噗!) 不要笑!! 鋼彈00啦… 噗! (又笑了…)

這本訪談蠻有趣的w 中村也喜歡朱比亞ww 印象最深的果然是19話吶 wwww

在講若跟喜歡的角色同名字或是看到別人有一樣的名字,柿原說就會很羨慕
中村就說對啊,會跟媽媽說:「媽媽為什麼我的名字不是格雷呢?」 若這樣的話他會很高興 (噴)
每次聽他叫お母さん演起來就覺得好笑

順便也把薄櫻鬼鳥海和森久保的訪談看完了 我通常不會看除了某人以外的訪談的
真難得 很自然的就看下去了 其他就通通跳過了 汗
對我來說買這本這麼厚照片這麼多真的只有四面想要的 汗…

好,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