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又繼續了點沖田線的進度,
結果真是令我心花朵朵開!!
山崎的部份…(喂)
(走沖田線卻對別的男人心花朵朵開是怎樣啦!) 

以下是心花朵朵開的截圖~

有點意外時走斎藤線時雖然山崎受斎藤命令有來保護女主角,
但戲份嚴格來說沒很多的…(大部份是和島田一起出現)
不過在沖田線,居然單獨!!單獨!!陪著女主角回她家去!
(斎藤線忘了有沒有單獨,但印象中很少有這種狀況)
而且我記得沒錯的話山崎的部份,沖田線應該跟斎藤部份的劇情有點不一樣,
我記得是井上便當時,山崎也重傷,
這邊只有文字敘述,從那時我再也沒看過山崎,
最後寫說重傷一直沒好,後來就便當了…(大哭)
不過沖田線這裡只有井上便當,山崎卻陪著沖田這邊過來療傷了。
一開始是女主角不眠不休的照顧沖田,直到沖田醒來時,女主角也說謊說沒事,
結果山崎突然冒出來戳破女主角謊言跟沖田說了女主角都沒休息的事,
叫女主角快去睡覺那裡,
我真是心花朵朵朵朵朵朵開啊啊啊!>/////////<
)BX%_IR4`7$UC[]QD8R_@~X.jpg
$E7DR4~(NT[ZB(J$WF4HH2K.jpg


後來女主角因為想找出讓沖田復原的方法,說要回她家看她爸爸的研究資料,
這時山崎就說我陪你去!!!(大心)
我心想太好了快陪我去!!(喂wwwwwwww
2IAS8XJ)(GB27~BNJTCQC(W.jpg
A31E]TNYJ9RJYLX2%Y8Q[MO.jpg
LSW93_X~LI`G8}%SRV48X29.jpg
↑這張是因為難得(我碰到以來第一次?)山崎有比較大的立繪(靠近女主角)說話的感覺,
所以就截來紀念wwww


結果就一個大半夜關起電燈在玩時,整個心花朵朵開的猛對山崎拍照,哈哈哈哈哈!
明明走沖田線,怎麼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都是跟山崎的劇情部份wwww
可惜那位"哥哥"出來,居然把山崎打昏…我覺得這裡有點誇張,
山崎怎會這麼容易被打昏啊!我不承認!> <

好吧,繼續玩下去了,
感謝版友F提供情報說土方線山崎有段台詞非常感動!
打完沖田就去攻略土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