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準時在發售日當天拿到真是太好了!!
格雷是看到現貨順便帶回來的 =v=
Q7VWK87]@VCHJ6K428B4[B4.jpg


背面
JR)BRSXR@O1IKH)J@1V2J}4.jpg

だれ?大哥你哪位? 囧
B56C1CF0H9$7ET6V%@E~~DK.jpg

翻開裡面
MULVJNWDVNG@ND)JXOKINTJ.jpg

再近一點
G9T{C124YMJRD7]05VF5_AQ.jpg

哈姆的小卡翻到背面…
[]P@7Q_W%}BIN7{%STCZNUS.jpg

到底這是誰啦!!!!!
基本上衣服應該跟CBC拍的那組照片同一套沒錯(我看他西裝就這一百零一套)
(沒禮貌!人家大陸祭典穿這麼多套不要忘了(噗))
然後這是怎樣啦wwwwwwwww那個姿勢wwwwwwww (中村:錢真難賺TAT)
造型師出來給我鞭一下!!這麼多鬍子是怎回事啦中村!!!
東方人留這麼多鬍子真的很嚇人好不好尤其你也不想想你的眼神氣勢多凌厲 囧
被你瞪到的人要打哆嗦的!!尤其又這種造型!!更可怕!囧
很帥是很帥啦但三十歲的清秀可愛的孩子為什麼要拍成四十歲的成熟大叔!TVT|||||||
那張小卡我實在不想放出近拍的部份,那張修的太不自然了= =|||||||||||
中村本身長得底子就很好,但只要這種修很大的照片就很不自然,
應該說他這個人很難拍不算很上相,角度一不對就會很兇很奇怪(大汗)
可是明明會動的就萌到爆…
像最近剛出的丟啦的EVENT…(某人還在後台看占卜,對照下來還說B型是人魚姬w)
像下面這笑容…對心臟太不好了… Orz
E1$]IUVHR`_6)){Y6T{2${I.jpg

雜誌的話還有像拿著VF笑的這麼可愛的…現在是我的手機桌布><
16E@]4_7CNX_]HJ5QVM}3~M.jpg

快把這麼可愛的中村還給我!!!TVT (喂!
MA,不過就是會動的和跟模型拍照的中村永遠是笑的最自然了www
以前就跟朋友說怎這人跟模型拍照笑的比跟女人合照還自然可愛太多了(喂w
若普通拍照這人就不太自然與習慣的僵硬了(笑)

然後要說一下歌,其實聽試聽時是小微妙…
不過既然是中村出的單曲,基本上我不管好不好聽都是照單全收的。(因為也便宜嘛)
(若角色歌出在專輯裡的一首歌我應該就會放棄)
再加上光看封面的哈姆帥到就想讓我流口水了,怎麼樣入手也很值得!
今天跟juuya去領cd時二個人直說應該訂二張的TVT
因為這是紙盒!保存不大容易啊!而且我們二個都捨不得拆 噗
然後今天聽到歌了,全曲很棒!!比預想的好非常多!
光田さんありがとうーーー買って良かった!!
這麼快就實現某人的心願!> v</
第一首光聽前奏就快哭出來了TVT,間奏的音樂也非常的治癒!
雖然中村使用了偏低的聲線,不過還蠻符合那沉重的氣圍的TVT
第二首就稍微輕快輕鬆,聲線也自然的高揚起來,
二首細聽的話覺得曲子作得很有深度 > ////<
然後現在現在努力LOOP 中 =v=
啊對,第一天日榜18名喔恭喜!!(啪啪啪)

順帶一提,這個月的聲ani三月號有這張CD的訪談,
照片當然是跟CD裡放的是同一組拍的,
不過雜誌裡的氣勢更驚人就是wwww 我第一次看真的嚇到了wwww
但我覺得很可惜若不要修這麼大再讓他自然點再沒有鬍子的話一定更好!
想想CBC那組照片!想想某人的官方照 ! >///<


0G4_Y{V4_3VMC0(QLAS7P)I.jpg

然後顧著說上面太興奮差點忘了放,格雷這張的內頁是沒什麼啦,
把歌詞打開就這樣而已。(汗)
對了,格雷的歌也不錯喔!我非常喜歡高潮的部份,
而且這首歌的感覺真的很有格雷的fu =v=
 

還好多想po的文章一直沒po…
我要寫REI的攻略心得還有FT19集!!><
希望不要跳票!!

還有我留言都忘記回了,請等我!!對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