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WZGSCYGWU}$C28{[BY_EX.jpg

記一下今天收到…我實在很喜歡高城たくみ筆下的這對 >/////<
她的アルト都很對我胃口,可惜因為我很不積極,很有愛時品切了一堆(廢話
而且我還錯過她的再錄本了…,大遺憾oRZ,下次去日本希望能被我翻到Orz
最左手邊的是二個人的合誌,
我只是想看一下白乃野ちこ的部份…雖然她的畫風偏幼齡的感覺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另一個的我覺得就很普通 汗
目前只想看這對…其他不研究不進坑。(汗

是說上次買的一堆戰利品… 都還沒整理 
整袋放在那裡都沒動 汗 ,當然同人的話看是看完了…
不過其他的雜誌啥的都還沒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