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ARWYO{LM06V~X{_2N2%9.jpg

船版到的當週去結果卻完全買不到,
一氣之下還是衝去天母了我的車錢啊 -_____-|||
(感謝juuya捨命陪君子TVT,陪我從西門又晃到那邊TVT)
早知如此當初早在一、二星期前就直接這樣買空版不是更爽快 = =
旁邊情報誌當然是在A店拿的,一不小心被我丟在包包裡摺成這樣了。汗
上面一半是我的手機袋,有一顆兔頭,超可愛的!(都你在說!)

漫畫還沒仔細看,有感想再說。
不過這本應該還沒找到定位…我覺得這本要長久有點難Orz
而且最奇怪的是後面有一個漫畫家插畫的單元(?)
找來的居然不是這本連載的漫畫家,而是畫SLH和薔薇娘KISS那個作者…
到底是為什麼呢?(大汗)
雖然也有找兄崎遊南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