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拍照了就放一下 噗
不過我忘了拍我喜歡吃的雞腿飯了…失策…
吃完了才想到 拍空碗也不好吧 (大汗TVT)

在八樓吃飯時選靠窗的座位,
從這角度看淳 / 久 / 堂A__A
KG~5ARG9G3L6{]L]70]XE@X.jpg
@@W[S1C2)6LN0036HG`)W28.jpg


然後這是一個無關緊要的小NETA,可以無視www
所謂的差別待遇!?(by綺希) wwww
OU@L6JU57W$(B_48BDDY1~V.jpg

然後因為法米通要下週才到貨,
就跟帥哥店員訂一下然後只買了這期的花與夢TVT
SB2CB5V9II0SVDS7)}H7{V2.jpg

主要當然是為了附錄CD買的,
(這次花夢翻過一次發現沒什麼想看的,除了王樣老師,
這次華麗的挑戰也休載,花夢愈來愈無聊了,是因為我長大了嗎?(大汗))
然後要誇一下這CD,太讚了,沒想到中村那個角色,
居然一整軌是從頭說到尾的狀況www
整個故事的tension超high,中村把那個角色配的超可愛的!>///<
強力推薦,絕對要聽wwww,中村超久沒配到這麼HIGH的角色了www
啊,我只推薦這個drama cd,
並沒有推薦這個故事,因為劇情很無聊。(汗)
不過沒想到這角色聒躁成這樣,4/21要出的drama cd有點期待了,噗。

然後裡面當然有repo,打開的第一頁書皮背面就是wwww
XHF_~T$JJR8%GZ8%R23%5HK.jpg


要特別給這個簽名一個特寫,這簽名到底是怎麼回事,哪來的小學生wwww
今天小拉拉看到還說他的字工整我就大笑了。(喂沒禮貌!
WB59M[[O37LF69F4R{SS_]I.jpg


然後綺希來時用處女座的小卡和巨蟹的銀幣跟她換了牡羊座的小卡和銀幣www
(旁邊的蛇夫座純綷是剛好一起帶出來就一起拍了www)
X(A(_}}3T~UFA]0]4]4}5GL.jpg
)%H$Q]@KHCSA8R6JAI_~W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