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大概是看圖說故事。汗 



12/26
~TMO%L~76MEX[%KW[B4CY3E.jpg
6{K@6TF4XGOZ}1[GSPZIICI.jpg
第一天沒有行程,下飛機就直奔池袋到友人家了。
從成田機場到日暮里換車到池袋約八點多吧,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不過路上還蠻熱鬧的,經過電影院時順便拍了海報。^v^
(好險有先拍,我記得隔天我去看時已經被收下來了。(汗)
1EJ4[DP)$D}94GF9$F$PAR7.jpg


12/27
早上先賴個床,順便等待我先往朋友家寄送的包裹,
共三箱,二箱comicomi一箱amazon…
開箱圖等之後再一起寫好了。
05D_AN5(R8TX9KE4RG]GAVD.jpg

後來走出門準備跟朋友會合。
TUL4_1T{F%EJ2J5`}}6N939.jpg

然後在路上剛好碰到デュラララ的宣傳活動,
這宣傳派了好幾個人在路上發デュラララ的資料夾,
因為路上太多人在發廣告傳單所以我一直無視走過去,
直到經過在發的第四個人時才發現對方手上拿著那圖案不是很眼熟嗎? 汗
然後才想到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說在池袋會有宣傳活動,還真剛好讓我碰到。
所以就順手拿了幾份文件夾…TVT|||,可惜那宣傳圖上是沒有中村的角色在的。
DGNU}PZ_U3LSE_}$B(Z[GU3.jpg

然後與朋友會合後,第一站要去的是赤坂。
CLZA9N4`QGOREBCGN9]`YV7.jpg
K4WRJBJZ@4O`{O5T3WJMALL.jpg
走出來後的燈飾蠻美的,然後剛好是從TBS的出口出來所以就順手拍一下。
TBS前面排了很多人,不曉得是怎麼回事就是。
9UFYESUPHAIA3SYPCE_Y)G3.jpg
}HQUCR)QIOA2BY25}[1EUH2.jpg
(D$]7Y4F(3~$I8RL4BM6I_Q.jpg

身為一個斯托卡,這個地方果然還是首選啊。=v=
都到赤坂了,要去哪就不用我說啦,
這個地方是聲優事務所的大本營,不過我當然只去一家XD
然後在去目的地之前經過的某二家聽說還算有名的スタジオ。
(可惜這次行程沒排到,不然下次真該排個新宿的スタジオ參觀之旅(喂),那裡才是大本營w)
$ONIO{4Y]MJWOADDA4~H]39.jpg
NMG6LJSFWC`W~@~OI[~B7V7.jpg

然後在很累的走過一、二個上坡路後,
(一邊走一邊喘心想要是某人要到事務所來是不是這段也走的很累,噗w)
目的地到了!映入眼廉的是棟看起來還算新的大樓(其實也不算大樓,沒幾層…)
PT]H$$3S}JOE1XH0[)P%022.jpg

噹噹!三樓就是啦wwww
5J}$@C%210G91JV4V[S@TIK.jpg
 
右手邊的柱子也有牌子。
7`7K9W`0UHX%@Y]$FU1GV6E.jpg

這個是今年八月S7才剛搬過去的。
然後雖然曾看過安元的BLOG提過,但我整個沒放在心上,到前一天才知道搬家了。(汗)
所以也順便去看了舊的,但舊的我忘記拍大樓外觀了…
(曾看過有某女聲優的FAN拍過就是所以去的時候有認得。)反正比新的還舊就是,
就一個矮樓裡…也是三樓。(不過現在招牌是換成別家公司了。)
SOZPC{PFKRTZV7(6%}A}1O5.jpg

然後赤坂的斯托卡行程短暫的結束了,又回到池袋逛了一下A店,及等著看八點的MACROSS F電影。
這時池袋這邊的宣傳大海報還是水樹奈奈,
過二天後就變成デュラララ和天元突破。(這個之後再貼)
{L~A32~HE~KRSD0(`4QM)~E.jpg

中間吃了個很大的章魚燒,是蠻好吃的,可惜吃到最後好鹹,
日本的東西都是吃到最後會變好鹹吶。汗
K~3{[1LHGZCX(Z(E3)V(J9U.jpg
QHFS_%800XDKI[VY2{{QK5T.jpg

這次是從A店後面的巷子過去的。
SH@9W(@8W9IPMR35RJ@DJ{P.jpg

然後去了九樓逛了一下現在星座系列在展示的地方。
Y$K_B00A2]Z(11}6$@DF5JJ.jpg
ND9$X@Q}Y[V@}LQ68WO52KU.jpg
XO7}01WJ%XMH8PT_F}3V70T.jpg
前面大螢幕是會一直重播著星星的pv和春夏秋冬四組的pv。
第二張立牌旁雖然寫著攝影禁止,但只有那一邊的原畫展示區是禁止的啦,
我只是拍立牌時不小心拍到那邊,其他部份是可以拍的,因為有問過了。
[8_BV~YDV2Z73R}[4}[(}A1.jpg
6TOE4B0B%K]6T5LU%}R{8A0.jpg
IJT{M~%(B[_[QZ2T`6`@YC4.jpg
$CEL1%NH(N9%AYQ31%L}~QV.jpg
這次展示的是秋組,我好像不小心沒拍到YUSA那隻了…算了。
(其實這些照片分了二次拍,第一次去時有些東西好像收起來了或是我漏拍了,
第二次去大概是30號的白天補拍…)
反正重點是後面佈景最右邊那隻會長嘛 =v=
GA39CL06V])]1I5FR6@KM0B.jpg

我就順手在那裡買了東西,幾乎可說是文具組了。(笑)
在那裡買滿1000就能送你銀幣和卡片…
不過這時期已經沒啥能選了,
本想選神谷那隻比較帥可是要1月多才能給我我哪有辦法等這麼久 囧
就只好挑了平川那隻,反正也是我的生日月…
然後除了這個外,還會送你第13星座的卡片和銀幣,這個就是不用抽的…
我忘了我抽到的銀幣是啥了,巨蟹的樣子?
真想拿不知火的卡片啊 T 3T
(其他戰利品日後在拍…當然在A店是還買了堆東西就是,
因為積著一堆雜誌和有的沒的留著買TVT||)
Y76%FR~5KJEFQXIY)`20_XB.jpg


然後八點去看電影,先看到的是涼宮的海報…
我很喜歡這張!身高差萌!!也很想去電影院看涼宮吶。
1S79WFG[K2HJP%1`92$X`{U.jpg

然後看電影前也去拍了立牌,因為上映期間也到了尾聲,
所以這宣傳牌子被放在很角落的地方…原本以前還有布雷拉和米歇爾的,
這次只剩主角三人嘍…
VV3U`4)YO{3~~Z4`6}8O033.jpg

我們家阿魯斗當然也要來一張特寫。
[PB{[C74]13Z]6VAVKCV[WS.jpg

排隊進場時剛好有碰到MF25號開始慶祝22萬人入場的活動,
送了片膠卷,可惜我拿到的是蘭卡…朋友拿到的是雪露…
(不曉得有沒有阿魯斗的?唉殘念啊Orz)

原本猶豫要不要吃個"ポップ"應應景的(噗
(想到杉田學中村講ポップ讓我又想笑了www)
不過我其實看電影沒有吃東西的習慣所以還是作罷。汗
然後本來其實不太打算買場刊,因為場刊我記得好像跟中村都無關嘛,
結果看完後整個心情很激動的跑去買場刊了,
剛剛仔細一看才發現有中村的MESSAGE,雖然很小一段。
好險有買!怎麼講都是初次在日本看電影,又是某人主役,
不紀念一下不行啊!
M2VUQW14FGMN)_F69@QGXZ0.jpg
]WKQPJUG(HH{MP@T%Q~ENYB.jpg

我現在還在後悔沒再多看一次MF劇場版…Orz
算了,BD應該是會收了,不過家裡沒PS3,在想要不要也收DVD算了。汗。
中村的聲音在電影院聽太棒了,很多的旁白,尤其一開始的喘聲…>////<
太太太色氣啦=v=,還有預告中也有看到的散開頭髮那段,
那段真的是配的很好,把阿魯斗那種原本很man卻又很媚的二種氣質反應出來>///<
我應該再去多看一次的…T__T
這次電影做的真的蠻好的,我難得想誇河森了…尤其是雪露演唱會那段,
佈景作畫有夠精緻漂亮的,在大螢幕看感覺非常華麗!
電影的感覺比較像是河森把TV修正後又重做一次的感覺,用了些TV也有的部份劇情沒錯,
不過把一些設定都給改的比較合理一點的感覺,你看光是TV版第一集就有三種版本,
TV比較多集,細節就說的比較多,而且TV也算是河森邊想邊做出來的= =
劇場版好一點在河森總算定下來的感覺,設定什麼的就比較完滿…
不過劇場版篇輻有限的關係,前編幾乎是主角三人的戲份,配角就米歇爾多一些而已,
其他人根本沒有多少戲份,甚至像七瀨根本沒出現。
雖然這電影宣傳的感覺把男主角整個影薄化…T__T
不過看電影沒問題的!!阿魯斗絕對是男主角沒錯TVT|||
(唉唉連這點都要看了才能安心確認啊TVT|||)

之後待續…我該來睡了。囧|||
(不確定有沒有想寫的卻漏寫,起來再檢查吧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