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C8K}FN~_IUFE[J]4OUN8.jpg

夭受,通通都是漫畫雜誌…超級佔位的。Orz
(中間那張punch的小卡是昨天在a店買東西完後的贈品…要我選一張結果我猶豫了,
這次贈品難得有我想要的作品!像punch、跟我讀和大本命,有中村參與的就這三個
所以我猶豫了一下,但就以作品的喜愛性來決定,所以選了punch…
(本來的確是猶豫了一下大本命 哈哈)
kaguya和sylph都是有cd有附錄的關係,
(再加上クラノア的連載令我相當在意…還有DGS響的附錄XD)
花夢是因為訪談…(為何沒事找中村啊orz)
週刊少年magazine是因為有FT的錄音訪談…
(就是這裡合照看到安元!!=v=,也是配妖尾的一員!>V<)
今天出門剪頭髮還有個目的就是為了找這本和花音10月號…
(結果花音10月號到處都沒看到了…幸好今天查了一下JMAG突然剩下一本…
感謝J友人跟我合訂湊免運,謝謝。)
結果在地下街的雜X瘋總算找到了週刊少年magazine,
(我找的時候每家到處都只剩JUMP沒有這本…這本這麼不紅啊Orz)
然後一定要拿出來說的是,因為這本是週刊的關係,不可能有店家要進船版,
(順帶一提這本是10/7出的,但因為比較晚知道內容所以比較晚去找…orz)
大概都空版賣一賣就沒了,但…那個空版價也太可怕了,
這本定價260喔,我本來預估大概空版價匯率可能0.4幾就很多了,
大概100初頭買的到,結果今天翻到時雖然超高興的但看到價位就想哭了,
定價居然是150!!會員打完9折是135,不要看135這種價位很便宜,
要知道這本才260日幣,除下來算,匯率高達0.52!!!這不是要嚇死人嗎?!
我真的是猶豫了好一陣子才買的…要不是幸好這本便宜我不是要哭了嗎。Orz
(看著封面的格雷和洛基(大心-->喂)就感到安慰了TT)
等等來翻開應該會更安慰點…其實我看過掃圖了可是還是想收這本TT



以下今天剪髮的題外話。

我的頭髮…怎辦啊,剪了個我覺得很雷的髮型…超普通超路人的…
(雖然我本來就路人,但普通就算了又不適合我…orz)
削這麼薄,我想乾脆去找他把他剪短算了欸…Orz
(又要花來回車錢去了嗎…好想哭,不該貪便宜的…(不過以前找便宜的也有很好看的啊!orz)
上上次是給尚/洋的bu/n/ny剪,是我運氣太好,突然去也沒預約,
但每個人都滿了,對方不想讓我等就去叫了正在休息的bunny來幫我…)
但若指定找他好像要800以上?而且聽說預約要等很久…想想我運氣真的太好。(汗)
當初也是超長髮指定要剪短髮,還嚇到他的樣子,不過剪完我本來覺得很普通想說好像沒評價這麼好?
不過過一星期我就驚豔了,的確還不錯說…但目前這髮型我不覺得可以創造出這樣,
因為感覺是蠻新手的設計師剪的,背了很多規則給我聽,我覺得不是很親切,雖然人是很好沒錯。
其實今天去的這家燙髮很便宜,我或許該直接把長髮再燙大捲比較好啊…
(我覺得大捲可能比較適合我…連同事都跑來一直說我這樣很好看…但我卻毀了…只因為想省錢(哭))
有點後悔但算了,因為我就是想省錢,不想花在頭髮上這麼多錢…orz
嗚嗚嗚到底要不要直接去再讓他剪短呢…><
不過看起來很幼,今天走在路上,有一堆那種想亂拉生意的(可能是美容業還啥?)一直想找我搭訕,
都被我用很兇及完全不停下來的氣勢給嚇走了…
(心想果然是這髮型惹的禍!還以為我是國高中生好騙啊!Orz)
一怒之下還是又把帽子戴上,好險有帶帽子出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