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ZAKUL92BNBZ{1HW`XXACYI.jpg
還有一本kaguya和花音十月號還沒買…orz
有三本都是衝動購物,右下二本漫畫我也不曉得我今天為什麼會買回來。(毆死)
花了原本打算要買二本雜誌的錢買了這二本回來…orz
富士山那本是因為有完結小冊子可應募啦,我想說算了去應募一下好了…
(什麼時候要CD化啊 上次應募太短了吧=  =)
世界一初戀3,講真的每次看到漫畫出就很猶豫要不要收,猶豫到第三次就買回來了…= =|||
之後要再去補前二本…(坦白說我對小野寺那邊的劇情還挺有愛的|||)
攻鐵那本……唉…= =|||,本來要1和2都收的,
結果請代購要買時對方多拖了一星期才下單所以1品切了…
所以只有2…= =||||,坦白說我是對封面有愛才買的啦…(也是個封面控,笑)
有機會再補1吧,就是覺得1和2的封面蠻有感覺才想一起買的= =|||
對了,這次情報誌的封面還不錯,所以就讓他放最上面了…
聲ani和animage是上週到的,有某人就一定要收囉…
然後身代的中文小說繼續收…我第二集只看了一半!(快去看啦!汗)

就這樣,貼了一張連我看了都會心虛的戰利品…因為有衝動購物下的產物,汗Orz
誰來教我如何花錢不心虛和內疚?果然要成為有錢人才有辦法了(滾

聽了友人轉述的這周專欄內容…和看了這周的anime女子部的電子報…
某人我拜託你去睡覺好不好-___-|||
每天睡四小時(也有可能不到?),他也強的了=______=
誰寫信去吼吼他!(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