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TBQE5S{568_H)I~Y56R.jpg

剛剛被前輩叫去挑書,
因為也只剩三本能挑的關係,
我看了其中一本是長篇小說直接放棄…
因為這小說的內容題材沒興趣,
要寫書介若沒起碼了解個三分之一劇情肯定寫不出來Orz
我不太想花時間看我沒興趣的小說…||||
然後剩下這二本…其實都是我非常不擅長的類型,
但想到有男人要養這陣子實在很窮,還是一咬牙拿下這二本…
本來那本思想東亞要放棄的…這麼嚴肅的題目是我很不熟的領域Orz
再加上是韓國人的立場來寫的,我對韓國實在非常不熟…
不過只好決定把序言讀熟二次再來寫好了Orz
另一本是散文吧?其實我也很不擅長…
不過這種題材很簡單,大概跟親情有關,應該亂掰都不會出錯…(喂
星期一要繳交,希望星期一有颱風假才好(喂



然後前二天拿到了政府出版品評選的小冊子,
上面因為有刊登我寫的幾篇簡介所以同事拿了一本給我…
嗯,糊的真剛好。(喂www
%WFR}U$95X{%BC}~[LA95]B.jpg


唉,賺不了什麼錢的零工…

然後題外話,剛剛拿書給我的同事又問了一次我喜歡誰,
她說她的同事也喜歡聲優,我聽不太清楚只聽到了大輔,
就很直覺的問是不是小野大輔?她說不是,比較帥的那個,
我就笑了,說,這個應該是大輔中最帥的那個wwww
然後後來她說,不過她朋友最喜歡的好像叫宮野真守,
我說,又是一個很會搶錢的,你朋友辛苦了www
嗯,沒什麼大不了的題外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