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工作上的雜談。



剛剛館慶55週年結束了。

辦得比我想像中隆重一點,各國大使、立法委員、
政府官員,學術界的大老,來採訪的記者等等
說是要去支援但我好像就只站在那裡吃東西而已(喂
記得以前打工時為了幫主管錄音也突然被叫去一個記者會,
一樣也是一直在吃東西。(喂

穿著不習慣的裙子站在那裡發呆,
眼中只看得見服務生手上端的柳澄汁(喂
然後就在跟同事站在門口當門神時,
看著迎面走進來的,那個很熟悉的賊笑容…(對不起希望這篇不會被搜到(毆))
我驚了一下,苦笑的頜首:「老師好久不見。」
汗!居然碰到大學的班導。
我很疑惑怎會來,他也無奈的說沒辦法這次他接系主任,不想來也得來。(喂w
因為是老師偏另一領域的教學,所以他說他都不認得人…就站在門口跟我聊天。TVT|||
以前我念書時常被盯,尤其坐電梯最常碰到他了(TVT),
老是被問:「XXX你昨天沒來上我的課喔!」或「你昨天在我的課打瞌睡啊!」(汗)TVT||||
我就會打哈哈過去說我睡過頭…我不舒服。(喂w
然後就跟以前一樣輕鬆的氣氛就還是跟老師聊聊天,
老師偷偷說,沒辦法還是要來,而且今天學校放假。
我說今天啥日子怎放假?教師節放假?
汗…二年不當大學生差點忘了我們學校假很多的…= =
我:「其實我不曉得今天是什麼活動。臨時被叫來支援的。」(喂)
老師就給我看他手裡的節目單。(汗顏|||)
然後就亂聊了一下,說之後要開研討會,還是來一下看看之後才會有人來。(喂w
「老師你不喝飲料嗎?」
「不了,差不多看看,等致詞完就溜掉。」(喂w
「老師你跟我說沒關係嗎?」A__A
「所以你不要說出去呀!」(噴)
然後就這樣沒內容的閒扯,順便同事也是同校畢業的老師就也聊了幾句,
自然節目進行到一半就沒看到人了。(喂w

然後還請來一些活動表演的人員…其中一個是拷/ 秋/ 勤/ 樂/ 團吧!
剛剛去查了一下,因為說得了美/國/獨/立/音/樂/獎這樣,
我就很疑惑想說怎會請這個地下樂團,原來主唱是我們館內的工讀生。(噴w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135733.shtml
↑新聞連結,看起來還蠻厲害的,剛剛聽表演覺得還不錯,雖然很吵。(喂
(不過跟這活動不搭啦,因為底下的人不HIGH啊,他們一定很囧 哈哈)
不過我覺得搭嗩吶很不錯……聽到嗩吶的聲音還蠻懷念的。(笑)
想到以前高中被叫去支援嗩吶時我很心不甘情不願…(女生吹嗩吶不好看嘛TVT)
而且那時在社團表演第一首吹笛子第二首換嗩吶,要馬上換樂器很累…
(人手不足到這種程度實在是|||)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蠻有趣的,比大聲沒人比嗩吶大聲嘛www,
但要是吹錯就慘了所以很小心(汗w,不過我喜歡可以主導弦律的樂器(喂w
離題回來我覺得那樂團歌詞理念蠻好的…
可惜這種的確很難主流啊,就祝福他們的發展好了w

之後快結束前就在吃東西了,有一種巧克力的蛋糕好好吃,
問了主管,她說這個一份比外交部請客用的還貴五十元喔!(噴笑)
用錢砸出來的蛋糕果然好吃,忘了是什麼飯店的了wwww
然後喝了雞尾酒、咖啡、吃了幾塊燒賣和點心的,大概喝太多飲料肚子都飽了,
吃了也不多TVT|||,我這人只要是在緊要關頭就吃不多的TVT|||
本來以為要幫忙收尾的,不過看前輩已經回來就跟著走回來了…
結果我覺得自己沒幫到忙,主任說只要站在這裡聽節目就是幫忙啦w


是說我覺得我話很多這點要改改了T  __T (怎麼是這種結論 汗)

然後因為覺得這經驗很新鮮所以這篇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