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一下今天任性排休,浪費時間的一天。


9$5JYUI$AN9IQ@%460TRUYJ.jpg

原本想到星期五還是要去買一下GOLD…就想說下班順道過去順路。
但在滿2X歲的9月11日這天怎樣也很想放自己一天假在家裡浪費一天的生命(喂
(去年的這天我可是上了12小時的班,回到家近十點整個想死(喂喂))
而且我手上有一堆年假用不完(沒錢出國看中村嗚嗚)…我媽叫我回家可是我不想花車錢= =
一天開始是中午才醒,吃完午飯又坐在電腦前一陣子後,
懶洋洋的玩了點遊戲又睡了午覺五點才醒,
差不多六點先去吃了晚飯,一樣是那家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v<
然後瞌完了後悠閒的喝著冰紅茶一邊拿出DS打BLAZER DRIVE,
(心急的我居然在等著上擁擠的捷運先玩了,而且捷運還目送走了二班才能上車,
太多人了,我不該在下班時間出門= =)
接了二個任務玩到七點多才走出店裡慢慢走到西門町。

然後隨便晃一下…發現A店居然調整了上個月還沒賣完的ANIMAGE的價格…
小降了幾元…是怎樣= =
然後看到了目標物再隨意晃一下就走人…等等來看PUNCH連載!狗血劇大好!(喂>v<
不過我是為了PUNCH的REPO漫畫買的啦,哈哈,有個部份中村的反應畫的好可愛>v<
稍微拍一下提到中村的部份XD
}J86{W%SWH62ZJ(OVB_H~GR.jpg
(M41G~QTU7HF8BW`UYMVB5M.jpg
↑中村反應超可愛的>////<真的是很直的人XDDD,子安也真愛逗他XDDDD

TY94SZMN`Z]EG`MPV69Q15G.jpg
↑汗…坦白說我覺得聲優真厲害…
錄的時候這麼多不曉得是誰的人在聽在看,要有多大的勇氣TVT|||
而且這個畫REPO的還不是作者本人…不曉得他是誰…
前面寫因為平常都說喜歡聲優被STAFF用電話叫來寫REPO…

_%7BDX5S6AYOQWEH4]@]O8B.jpg
↑跟大(火田)san對戲時,不過這裡我看不太懂…


DSWII為了遊戲專欄繼續補,剩三本…現在都想省錢所以都慢慢等特價> "<
然後就想到今天的專欄…聽說中村買新電腦了,為了VISTA系統搞不定在傷腦筋…
(原來他有四台了(不曉得是含新買的四台還是這是第五台?還沒看到原文之後再問清楚…都是筆電?)
聽說為了玩FF而換電腦,但新電腦卻馬上斷線讓他氣的很。(笑)
VISTA太糟了,連微軟都自己放棄了…怎不重灌成XP(喂)…(題外話)

然後一回家就看到鯉魚要CD化的消息,太高興了!\TVT/
不過分成連續二個月出成二片…比較花錢啊…嘆。Orz
想要的續篇通通都在今年解決啦…那…那明年還接的到受嗎?(汗)

差不多是這樣,
好晚了,結果肚子好餓,快來睡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