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看到17集了。
結果評價只有一個囧字能形容。

坦白說能撐到17集了,
一開始看是為了想知道笨蛋環殿下配起冷酷的夜神月是什麼樣,
而到現在是為了山口勝平的L撐下去的。囧
前面劇情還算緊湊,我覺得不錯,
可是拖到最後,尤其是彌海莎出現後,我就愈看愈不耐煩。
到了第17集,我覺得我的不耐煩已經升到了極點。囧
尤其17集有種愈來愈扯的地步,最後面出現那些人是誰啊!
我根本沒興趣了解啊!!!囧rz

啊~夠了吧!有點追不下去了。(這句是看後感想。囧)
可是L有時講話的語調好可愛喔!(這集還有幕是L嘟著嘴巴說話,超可愛!>///<)
山口勝平真厲害!
(所以在LPC2003看到山口快笑死了啊,沒想到他講話語調可以這麼可愛。XDDD)
-->是的我最近在看LPC這個糟糕的EVENT,超好笑的XDDDDDD
所以說我就是被山口勝平的L聲線驚到所以才這樣看下去的。||Orz

平野綾的彌海莎我實在聽不下去,本來彌海莎個性就討人厭,
但平野綾飄成那樣的聲音是怎回事,一直都是用假音在配彌海莎,
坦白說聽的很痛苦。||Orz

宮野真守…嗯…其實我覺得他配夜神月就soso,
沒有特別的感想,不會不適合,但也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算是就交出一張安全牌吧。

那…第18集會不會繼續看呢?不知道,看到時心情吧。囧
幸好我沒去看漫畫,要是看了漫畫我想我會更吐血吧。囧
(聽友人說她買了七集後就毫不猶豫的賣掉了。囧)

反正就是一整個鬼扯啦,莫名其妙的劇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