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不為別的…就是去領回託朋友帶回來的東西TVT
貓姐感謝你TVT
今天貓姐的朋友櫻小桃也在~~大家一起聊的還蠻開心的。
NEWS或ARASHI的FAN的話請到我的LINK去貓姐家晃晃吧。(打廣告中)
然後櫻小桃居然知道某人是誰…,還會認長相!TVT,
因為有看過大振的關係。TVT
貓姐:這二位在某些版很紅啊…A___A
我:TVT|||


T3YP}HU27K@AII[_]~6U67L.jpg

asuka9月號是今天看到順便買的…買了有點後悔就是…汗
repo訪談可能跟官網差不多…我還沒對照就是,
(剛剛確認一下,不太一樣…好像有多說一些,還有新問題…不過官網的雜誌都有。
中村又在說他怕虫的事了。照片也不太相同,但印刷不太好就是。)
但還是有點想看REPO漫畫所以…TVT
作者畫了中村在配音時一隻手很悠閒的還插著口袋,誇說蠻帥的(噴ww
(這作者肯定是中村fan吧,這麼露骨的花痴說中村帥XDDD)
而且這作者二部作品主役都是中村主役XDD
然後因為他們拍合照要拿著玫瑰,就畫中村說,
奶奶的遺言說不能只單獨拿著玫瑰……為什麼!?(不懂Orz)
然後就看圖上中村一臉困惑的把玫瑰拿的很遠…ww
畫到福山的部份時就把福山很愉快的在玩花,跟中村一臉鬱的看著花相比XDD
今天看到BSLOG9月號…我很猶豫啊…結果還是沒買…Orz

KLC[5RS~Q[QF%@D@~G1P7}1.jpg 
然後兩本貴的書…因為貴所以才特別請朋友帶回來…台灣的匯率賣太貴了= =||
不過就12人殺手那本請她去店面買,因為4號才發…
其他是網路訂好寄到她的旅館…
是說秋葉原A店有夠兩光的啊,讓我朋友跑這麼多樓層,最後才說沒有這本喔…= =|||
然後朋友決定再去隔壁店看看,結果一進去架上就看到了啊起庫肖!
A店你還要跟虎穴競爭嗎?= =||||||||
最近animate.tv的網址還封了台灣呢…(冷笑)-_______-||||
以前不能下載廣播之類的我也就算了,現在是連頁面都進不去,
賺這麼多錢還好意思封大戶…真是超級不要臉。

我幹嘛為了日本人這麼委屈自己啊!!(怒)
感謝貓姐熱心幫我找,畢竟不是ACG放,讓她去找宅物真是太不好意思了TVT|||
SEVEN DAYS也趁此機會收齊了…還有身代的第一本漫畫,
剛剛隨意翻了一下,果然漫畫才是好物啊,小說畢竟都是字太可惜囉~
有趣的情節還是用漫畫呈現比較好啊,リヒャルト好帥TVT
然後SEVEN DAYS不曉得為啥,我覺得這漫畫怎麼給我有種紙質特別好的感覺啊,
收了真是覺得心情特別好!第二集已經是第三刷囉…

8月就盼著12人殺手那本啊~~
翻開才發現,好吧你賣這麼貴是可以理解的,前面全是彩圖…
前面好像全是出現過的12殺手的角色彩圖…
然後後面中村杉田的訪談…這組照片用在第三本了…
德間書店你真是好樣的…= =||||
一次拍用三本,這還是冬天拍的…= =||||
ma,要感謝都放不同張就是…雖然都差不多= =||||
(三本都買的我情何以堪= =)
附錄CD昨天聽了,蠻不錯的~~我聽了好幾遍!
FT也很好笑,中村那個角色的聲音很好!我很喜歡!!
第一次覺得他的聲音特別攻!XDDD
真希望以後可以出個人的故事CD,我想要聽小太郎和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