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休假吃飯趁空把二集看了。


結果居然看到淚流滿面…………神經病確認。
真的是看到一直哭。
因為太真實想到小時候的心情就更難過的哭了。
倒不是看到發生地震時哭的,在還沒做到那裡的時候我就哭的很奇怪。
想吃圓的蛋糕、覺得沒有未來(?)、家裡不和諧的氣氛…
又讓我想起覺得忘記很久的過去。
不是我在說,我還真的從來沒在家裡吃過圓的蛋糕。
因為家裡不過生日,拼命這樣想了,但看到那句想吃圓的蛋糕時我還是很難過。
我媽看到我這樣說一定想打死我,除了圓的蛋糕沒吃過外我什麼時候虧待你了!!

倒是沒有。(毆)

當然程度一比實在差太多了…動畫裡還算幸福的,
我也想要這麼懂事的弟弟而不是高我十幾公分的龎大任性妹妹啊。(毆死)
光是這麼小年紀就這麼懂事的弟弟真可說是不愧是動畫,把我拉離了現實了。(喂

真實的蠻好看的,雖然大家都說姐姐很中二。
我卻彷彿看到鏡子一樣…那種鬧彆扭的情緒我簡直感同深受。
雖然沒這麼誇張,不過彆扭的心情卻很類似 = =
被自尊心過高給害慘下的產物。

地震後的故事可長了,不曉得動畫要怎麼描繪,
幫助姐弟倆的那位年輕媽媽,她的小孩不曉得怎樣了…
是說看到弟弟要買花飾品那邊看了很感動…TT
不過姐姐的確是任性過頭了,救弟弟的心是很好,但這時候的確要聽幫助你的大人指示…
MA…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嘛。
現在怎樣也想不起來當時為什麼這麼彆扭和任性。
大概是覺得沒有未來的同時也悲觀的埋怨眼前的現況若一起毀滅的感覺怎樣。
雖然這種念頭有不小心一閃而逝,但並不至於到這麼偏激的程度。
畢竟沒膽。

期待第三集。

對不起沒有什麼動畫的詳細感想…有的只是一些陳年的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