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應總是很慢。

昨天要找一個檔時,就開開開到一個很久很久前的資料夾,
久的程度大概就是剛買上一台電腦的時候,2004年。

然後看到了那時拍的兔照,還有用相機很陽春的拍了幾個小短片。





再加上好死不死…我昨天在NICO聽月に隠せし蝶の夢這首歌(香格里拉ED),
NICO最近又會一直LOOP,
我只能歸究在曲調太催淚所以我就一直哭。


我的反應總是很慢。

外婆過世時,
我大概一年後在騎車的途中才想到這件事,然後就流眼淚了。
當下看到遺體都沒有真實感。

兔子在去年10/16的時候,我媽媽電話來就拼命哭,
我雖然紅了眼眶但心底還是沒有真實感,
然後昨天看到影片時有點討厭當時的自己怎麼沒有拍長一點,
好奇看了一下存檔時間,就更難過了。
2004年9月10日,約莫五年前我生日的前一天拍的。
那時一定是喜孜孜揚起嘴角看著她吧。

未來怎這麼令人感到難過。


傳了影片…兔子真的很可愛啊TT
雖然很喜歡,但實在沒有勇氣再抱一隻了。

都怪我不好,
要是有給她結紮就好了。

逝去的生命說再多也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