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偷寫blog…囧(小小聲)
沒有啦…就一邊工作時意外發現我的耳垂下臉頰旁有腫腫會痛的感覺欸
真可怕…
跟我最近喉嚨痛有關嗎?可是今天不會痛了啊…囧
最近真的要訓練自己早睡早起,
為什麼每天都三點才去睡覺,其實我也不願意,
可是有種好像得到坐在電腦前的強迫症的感覺…(那是啥怪病?囧)
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幾乎每天除了睡覺上廁所之外都坐在電腦前吧!\囧/
真是不健康…也要來大掃除了…我的小小小套房很髒…><
懶惰人真不好(-->就是我 囧)

熬夜真不好,早睡早起明明精神好啊><
為什麼做不到 囧
很久沒有早上悠閒的吃過早餐的感覺了。T_T
好像很多人都是準時十二點就去睡覺了…
我問了很多同事朋友學妹好像都是如此。(也是有晚睡的啦)
但像我這樣每天晚睡的…應該很少吧><
生理時鐘調不回來 囧

我想要健康也想要愉快的玩樂。
但二者好像很難兼顧。囧
(不,應該是我這種懶人才很難兼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