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聽了他的作品才注意到他的。
要說知道的話,也是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所以有印象吧。
其實,對他的印象還是停在草摩紫吳啊。(囧)
(那是幾年前的作品了。= =)

啊,不過我在看2006遙久祭的檔時,
跟女主角對話只有出聲的置鮎龍太郎印象深刻,因為很好聽。XD
但對我來說還是沒有辨視能力就是,不像石田或杉田的聲音我可以馬上認出來這樣。
不過現在提到他,是因為聽了他的歌後我的winamp狂loop是怎樣。= =
前面幾篇有提到月桂樹的王子們,雖然劇情很怪,
但因為聽了第一集的插曲,就不自覺去找來聽,置鮎的共有二首,
分別收錄在:「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 月桂樹の王子達 Marginal Prince Songs 1&2」中
就是君へ、おやすみ(這是1收錄的)、
My Love is Forever-繰り返される歴史」(這是2收錄的)
前者就是我前面的月桂樹第一集心得感想談到的,很清靈,很抒情的一首歌,
後者也不錯聽,只是我聽的時候一直覺得好耳熟,那弦律有點似曾相識。^^b
然後又剛好弄到了「ウサミミ仮面のあるばむ」這張單曲,就一起放著聽,
一、三首很爆笑,第二首的夕陽のマリオネット」雖然聲音哀怨但還是很好聽。
我覺得他的抒情歌都蠻不錯的…
後來又看了聲優版的推薦,陸續又去找了月は静かに」未来飛行」等歌來聽,
因為他的歌實在太多了,一時還聽不完,目前聽到的都蠻不錯的…
置鮎在遙久裡面也唱不少…囧rz

也因為這樣,除了置鮎之外,漸漸也開始注意起角色歌了,
我最近剛好在看「ネオロマンス・ライヴ 2006 Autumn」,
忽然也覺得保志在開頭唱的遙久角色歌夕虹の淡き秘めごと」也很好聽,
因為我遙遠時空系列我幾乎沒有看,當然對歌曲之類的都不太熟…
不過在前陣子看2006遙久祭時被高橋直純的月を抱く天秤」到了,
所以也跑去找來聽。XD
還有正在聽「彩雲国物語 Original Sound Track2」中收錄関智一的角色歌:
永遠の願い」這也不錯聽,但讓我有點驚訝的是,
他在這首的歌聲,和林原めぐみ合唱的宿命差好多~認不出來~

基本上我本來是不太聽角色歌的,因為實在太多怎樣也聽不完,
大部份都是會留意片頭片尾,(啊啊,好多動畫的片頭片尾怎麼這麼棒啊 囧)
可是現在會覺得怎麼連角色歌都這麼好聽啊啊聽不完這樣。囧
重點是沒在追的動畫但角色歌也一起聽是怎樣?= =|||

最糟糕的是我最近不小心無自覺的…去把遙久的動畫拖下來…||orz
看了第一集了…雖然一直讓我想到夢幻遊戲,劇情也讓我覺得有點囧,
不過因為人設畫得很美…男角都很帥 囧  再加上聲優陣容堅強嘛,
所以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夭獸…明明警告自己不要踩遙久坑的 囧)
八葉抄的片頭片尾好棒喔>< 真好聽~~ 舞一夜的「はらり、ひらり」也好好聽…囧
還有前陣子在看羊之歌,主題曲是関智一×林原めぐみ「Destiny~宿命~」也好棒喔>///<
(整個陷進去囧)

是說我小時候就有跡可循了欸,小時候的興趣就是去唱片行買那種動畫歌曲的錄音帶,
我還買過美少女戰士喔,還不小心買到廣播劇,當時的我當然完全聽不懂啊~~
還有買角色歌曲集,我記得橙路(古靈精怪)我也有買,夢幻遊戲的片頭片尾也很讚,
還有哪部動畫我忘了,反正那時候還蠻愛聽這些東西的…

後來有CD的時候就買CD…那時候嗶版的還很多(小小聲)
我還買過松本友的KISS那塊喔~~是廣播劇加音樂集,(2000年的時候吧 囧)
(那時好像都98元一片…)
但當時的我還不識男主角就是大名鼎鼎森川智之,演男主角的弟弟是石田彰。XDDDD
那時覺得裡面收錄的鋼琴曲都好棒喔這樣~~也才知道阪本龍一這個名字…
以前就很愛買這些很冷門的東西…XD

落落長一篇,重點就是動畫歌曲都好棒喔這樣。>///<
(莫名其妙的結論)

改天再來貼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