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剛剛看完80集,這段很令人難過啊,快把幾斗還來啊~~~T口T
現在整個被控制住的狀態…幾乎沒啥台詞Orz
但更令我難過的是這集的作畫崩壞…Orz
亞夢和唯世的眼神完全無神…orz,整個作畫相當呆滯,
偏偏這集又是亞夢和幾斗對決很重要的一集啊!TT
要是沒崩的話甜心的畫風一直讓我很欣賞的,可惜這集崩的厲害…Orz
(崩別集就算了,還崩這種重要對決時刻…)

愈看甜心之後的發展就愈令人難過,說的當然是幾斗,
尤其幾斗的個性根本就是悶罐子一個,不解釋只默默承受別人對他的誤會及不諒解,
或故意扮黑臉令大家討厭他也不想扯大家下水…T口T
唯世說幾斗是帶來不幸的黑貓,聽了就很難過,最後都只犧牲他一個而已嗎…
像二階堂老師也從良、歌唄也脫離復活社了,現在只剩幾斗被困在裡面出不來,
最後初代k說被關進去的貓一定會有人打開門救他出來的,雖然應該是如此沒錯
所以等著看亞夢英雄救美啊啊!(咦是否立場反了?XD)

但我看劇情還有的拖吧?不曉得是不是只做二年?
因為還在連載,後來需要的話搞不好得自己編個結局…
但講真的我個人捨不得這部結束就是…很希望一直做下去。Orz
是說我有點想看幾斗和亞夢變身的新造型說。(指新連載劇情…)
不曉得動畫會不會做到那…不過以速度來說動畫的確快趕上連載了我想。(汗)

是說欠了好多集甜心的感想都沒寫…Orz
起碼想說有幾斗的部份都要寫一下說,
之前幾斗寄居亞夢家那麼萌的一段我發懶都沒寫 囧
只顧著一直反覆看發花痴去了…(大汗)
請務必一定要看幾斗寄居亞夢家那幾集啊啊><
不管怎麼說,幾斗的聲線還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了。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