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以為慘了整天班…一定超累的><
腳到了下午一、二點就開始痛了…
頭也開始昏了…(我老是睡眠不足||orz)
那時候真是一整個很像貧血狀態 囧
腦筋很不清楚…很難撐下去的感覺…
後來沒想到,同事叫我帶來展場的員工的小孩們去逛二館,
一男一女,我後來才知道這二個是不同人家的小孩。:p
因為他們也是早上來,有稍微幫忙一下發傳單,
但因為我們主管有答應要帶他們去二館了,但忙得分不開身,
怕毀約對小孩子不好意思,後來就叫我帶他們去……
聽到這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大好消息,
坦白說那時我的精神已經接近晃神狀態了,只想躺下來睡覺…
全館75折喊到很制式化到沒力…(是的我們展場全館75折有空來逛逛吧!(毆)
就算是要應付我很害怕的小孩子,我也願意!!
所以就歡喜的帶他們去了,他們分別是11歲左右的小孩,
幸好是這個年紀,二個人都很乖,妹妹一直很活潑,但又不是活潑的很誇張到任性,
總是笑得很甜的跟我說話,長得非常可愛,而弟弟則是一臉酷酷的沒什麼表情,
我本來想說慘了這年紀的小孩耍酷有點麻煩,他該不會討厭我吧,
後來才想想不熟沒話說是正常的,一路上從一館走到二館,我一直喊小心走,慢慢走,
然後二手輕輕拉著他們的外套,站在他們後面…
坦白說我很緊張,對我來說是顧二個小孩欸!別人家的小孩欸!沒顧好怎辦,
所以眼睛全程盯住這二個小鬼,幸好二個小孩很配合,也算聽話,
又不會很吵,畢竟十一歲了…好險不是四、五歲小孩。

在路上因為我還是很擔心,以前常聽到帶小孩去人很多的地方,
常常會有走散的情形,
我在半路上就問弟弟妹妹有沒有手機,
妹妹說有,我就說那我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你們,
你們要是等一下真的找不到我,打電話給我,
妹妹就播了我的號碼,我也看到她的號碼,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我在一個字一個字報號碼給妹妹時,
(因為那時弟弟還沒怎麼跟我說話,我有點不好意思主動跟他說)
弟弟在一旁卻一邊複誦我的手機號碼,好像是想背起來的樣子。
我突然覺得,啊,這弟弟只是不熟所以酷酷的,
其實他其實很認真在聽我講什麼啊,好可愛喔!(大心)

後來因為到了二館…想當然我萌的東西絕對跟這二個小孩不一樣,
不過我很自制的一直問他們想去哪玩,我們先去哪逛,東立好不好?
妹妹說好,弟弟則是沒啥意見,但那時人真的很多,
所以基本上我是看到不用排隊的攤就帶他們進去了,
我為了想要跟小孩們有共通話題,不要讓他們安靜的沒話說,
一直問他們喜歡什麼卡通?(還講卡通哩…為了配合小孩子的水平XD
弟弟說了KERORO,妹妹也說喜歡,我就狂想慘了KERORO是哪家出版社代理的啊?
曼迪代理動畫,但曼迪一直要排隊啊好長好長所以我們先放棄,
陸續去了東立青文這些不用排隊的,意外在青文發現KERORO的一點週邊,
我還很興奮的指給他們看說!你們看!KERORO欸!很可愛吧!
結果弟弟卻皺了皺眉說,這一支扇子才這樣就要這麼貴喔!
十分務實的小孩。XDDDDD

結果是我一個大人在那邊替他們興奮。XDDD
在路上發現人偶裝,我也一直替他們興奮說你看很可愛吧!我們去跟他握手。XDDDD
(妹妹是蠻開心的,弟弟還是酷酷的沒說什麼XDDD)

後來妹妹說她想去尖端,就又帶他們去,人擠人進去後又擠出來,照樣沒什麼心得,
後來跟他們說我要去群英社一下…(當然是為了拿ARASHI預購月曆的DM XDDD)
妹妹就很專心的在幫我找群英社在哪,幸好不用排隊只是門口在辦活動人很多,
擠進去後我就告訴他們我去櫃台拿DM,請他們先在原地看看,
我看到DM還蠻高興的,ARASHI那張照片蠻讚的。XDDDD
還客氣的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拿三張?工作人員說你要拿三十張也沒問題(爆)

對我來說任務達成的出來後,
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連我都還沒晃過的曼迪,人龍依舊長長長…
本來想帶他們去排隊,又覺得很長有點想放棄,(現在後悔了 囧)
後來經過木棉花時,又是要排隊,不過那時可能我們走累了,
自然而然的排起隊來了。

後來因為排著隊剛好旁邊是普威爾,
我還蠻專心在看普威爾放的涼宮特典SOS團舞的詳細版,
排著排著也就進去了,結果一進去我想說大概這些小朋友都沒興趣吧…
因為我之前去過了,木棉花大概就是海賊王獵人我們這一家的之類的…
不過他們有看過我們這一家就是XD

但我一進去就聽到那位酷酷的小弟說了句:「櫻蘭…」
「咦!!」我心裡驚了一下。
等等,你剛剛說什麼?櫻蘭?
「弟弟,你知道櫻蘭?」我指著牆上的海報。
「知道啊,我每天都有看,那個很好笑。44台播的!」
妹妹也連忙搶答:「我也有看!我喜歡光和馨」
弟弟也接著說:「我喜歡殖殖學長…」

.........
.........

等等,我沒聽錯吧,剛剛他們告訴我KERORO、神奇寶貝,
我們這一家時,我都覺得很正常,
他們二個居然都有在看櫻蘭……
(二個還是不同人家的小孩…剛好相同年紀…)

「你看的懂櫻蘭在做什麼嗎?」我問。
「看的懂啊。」結果弟弟就開始跟我講某集劇情,講的非常的詳細又專心,
又說可惜我新聞社那集沒看到…
真的超可愛的,我一直聽都不敢打斷。XDD
(我發現這弟弟只要講到他知道的事,就會一直講一直講,但平常他非常安靜的XDDDD)

妹妹也跟我說,我覺得動畫畫的比較好看,漫畫畫的不好…
驚!連漫畫都看了…
你們真的知道男公關部是什麼嗎?XDDDDD

我今天會寫這篇是想說,
我萬萬沒想到,我一直想找共同話題跟他們聊開,
但完全沒想到居然櫻蘭會是我們三個人同時都有在看而且看很熟的動畫。XDDDD
想都沒想到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這部動畫會變成三人的共同話題,而且聊的很開心。XDDDD

更有趣的是,木棉花都在賣動畫週邊商品,
這次有賣櫻蘭的週邊,我就指著紙袋說我有買這個紙袋,
後來那位妹妹更厲害的是,我們走到櫻蘭的二十元胸章前時,
妹妹低下頭撿了個東西,我看了看,是光和馨的胸章,
咦!你要買嗎?妹妹說,對啊。
這還沒什麼,我發現,貼滿的胸章的紙板上,完全沒有光和馨,
其他人都有,唯二的二個,是被放在下面的箱子上,
就馬上被眼尖的妹妹看到…
我真的找半天喔,完全沒有第三個光或馨胸章出現!
咦!怎會這樣!妹妹你太厲害了吧!
誰會注意到下面的紙箱上有二個小胸章呢!
(因為紙箱半開,它藏在裡面。XD

然後妹妹就很開心的拿著二個胸章去結帳了,
我和弟弟就先走到前面,弟弟還一邊念說,
反正光和馨長的一模一樣,可以買一個就好了。
聽完我真是狂笑不已。XDDDDDDD
這位弟弟年紀輕輕就有節儉的美德啊。XDDD

妹妹就拿著胸章很滿足的走出來了,後來時間也到了,
我就帶他們回一館了,
回去的路上可能感覺有比較熟了…
弟弟一直在跟我討論櫻蘭劇情,妹妹也會附和幾句。
真的很可愛。XD
弟弟還一邊跟我抱怨姐姐都不給我先看完結篇,
她叫我看電視就好,還說他姐姐有檔案了~~只是不給他看。XD

然後就結束了這次愉快的二館之行。
看來小孩子沒我想像的可怕啦。
可能剛好是這二個小孩很乖又很可愛吧。XD

接下來不用說又是苦工的開始了…
我只剩明天星期五的班了!
不過星期五好像是到晚上十點,
所以我的班是到下午四點…||Orz(還是好長><)

明天繼續工作加油!^-^/

(慘了,我還是好想買綠痕的刺客列傳喔><)
要是綠痕的再版可以再美一點就好了…
蘭京的再版不僅封面換了,版面整個大改版,
超美的嗚嗚嗚~~(連我不是蘭京迷都想敗了><)

另外補充:
剛剛想到,好像有出版社在宣傳公主‧公主?(還是變身公主?反正是類似的名字)
就叫男生反串COS成女生的樣子,穿的很漂亮,戴很長的假髮。
其實說真的扮相還不錯…囧
只是我第一眼看沒注意,後來仔細往臉看,這是男的吧?XD
我就跟弟弟妹妹說,你們看的出來那是男的嗎?
只見弟弟很酷的說,「我知道啊。」

XDDDDD 現在的小孩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