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花花點名的問卷~~
然後下面其實都是廢話碎碎念…不用點進來沒關係…汗。


baton [16]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
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
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
搬家

我其實很想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該有的東西都有、素雅獨立、
有地方讓我走路(?)、偶爾可以招待朋友到家裡住的空間。
可惜這是目前實現不了的念頭,因為我不可能有錢在台北租到這種房子、
雖然我台南老家現在住的地方相當大,但我還是沒有想搬回家的念頭,一次都沒有。
某人最近老是說他有搬家癖,一直吵著要搬家,雖然可能又是喊了幾年後才搬家的狀況,
但看他在手機連載裡說了好幾回,我好像也被傳染了,
每天一回來看著房間第一反應就是:我也好想搬家!
我一直覺得,搬家代表的意義有一種想要把自己歸零重來的感覺。
不過最後要說一句:某人去年三月底才搬完家現在又要搬,
我只能說因為這人找房子也太隨意的關係吧!噗。


2.
把握剛開始的時候

很多事情剛開始時,若做好充份的規劃,後面就會相當輕鬆。
很可惜,我因為隨時懶病都會發作,老是沒有遵守這個做人的基本原則,
所以老是在後頭傷腦筋、後悔。
要舉例說的話,小事就如新硬碟說起,若是一開始好好的分類、
規定自己一定要分好類才會把檔放進去,而不是說我先暫時放在那裡一下,
結果一段長時間下來,根本再也沒分類過了。(那只有你這懶人才會這樣吧!!囧)


3.
沒有信心

我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個性就極度缺乏自信。
那種缺乏的程度到很恐怖,我最近深深的這樣覺得。
更糟糕的是還常很自以為是的又有被害妄想症的覺得大家都討厭自己,
還有一直自己認為相當卑鄙自私、全身都是缺點,
而且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很狡猾的隱瞞這點。
然後自暴自棄的情況下很自閉的又完全不想出門接觸人群、
很難抬起臉面對人群…沒有信心…
今年若能稍微鼓起勇氣走出去改善這點就好了……是想這麼說,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得先學會原諒自己才行了。


4.
neko cafe

雖然覺得我實在生不出勇氣自己衝出國看生人…
擔心自己財不夠、日文爛也是一點,不過重點還是沒有膽量。
每次都會很理智的安慰自己,反正看DVD比看生人近嘛…(汗)
對了,雖然最近日圓非常貴,不過因為是旅遊淡季所以機票相當便宜…
有機會也想看看會做生意的貓。
但說實在的,與其看貓我比較想去看兔餐廳…(毆)


5.
禮物

還是不送了,我本來就沒那樣的習慣,等真的看到適合的東西再說吧。
而且,也不差我這份。
(其實是嫌麻煩吧你!懶性發作了…)


6.
語言能力

要加強才能挑工作啊你!(巴頭)
為什麼我這麼懶呢…英文荒廢掉就很糟了,日文也因為沒錢補習就沒持續念下去…。
接下來有點想去找英文會話班…不然我覺得沒辦法回答外國人的問題、
通篇看不懂的英文單字真的蠻痛苦的,可是我沒有多餘的財力。
自己念當然好…但我的個性實在不行。TOT


7.
毅力

一樣也是要加強的一點、抗壓性極低又完全沒有耐心的我,
果然在這社會生存下來相當辛苦。
每次都錯過了、看到結果了才在後悔。
其實我相當討厭那個無時無刻都在後悔的自己。
要是我能多忍耐一下就好了。
慢活慢活!現在很流行這種生活嘛?


8.
購物

除了宅物外,其他東西要買的其實不少…
手機壞了要換、眼鏡也想換、還有相機、衣服、鞋子也想買、平常在喝的杯子壞了也要買…
可惜我始終沒有出門。
雖然因為這樣我很常使用網路購物,但我還是覺得我該學著出門才行。


9.
目標

今年一定要完成起碼一件,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才行。
不改變自己不行了呢…年紀愈來愈大,我開始擔心了。
我總是太想看到好結果,但又因為無法達到也找不到目標,
所以一直過著很心急和後悔的人生。
最起碼,要找出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10.
新的邂逅

之前過年的假期回了老家,第一次見了妹妹的男朋友。
滿臉笑意的對著我打招呼,那笑臉陽光到我都感覺到我老了。
是個非常爽朗的大男孩。
第一反應是:我妹運氣真好吶…的確是很好的人,我看著他,心裡充滿了同情。
難怪我媽這麼滿意,還說她完全不敢阻止什麼兩人交往,快把她帶走吧!拜託!(喂)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的,我妹是個運氣很好的人,拼命的找麻煩,
但她卻完全沒有自覺,因為總是有人甘願去為她收拾,不管是誰,反正父母親友都有。
而我明明是拼了命了不想找麻煩,也常檢討自己的錯,不過這樣的人其實不會被誰留意到的。
是說這句話,其實也是很自滿的說法吧?真是對不起了,汗,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好的人。

抬起頭來做自己的、自信的女生最漂亮。
其實也不是不知道,但還是拿捏不到絕竅,所以總覺得是因為自己長的不夠好。
但就算再怎麼裝飾外在的東西,裡面不夠穩固,難怪一下子就瓦解掉了。
不過我好像連裝飾外在都有點半放棄的狀態了。(汗)


11.
抱怨

我覺得我這個缺點蠻嚴重的。(汗)
我真的很三心二意又愛抱怨,一定要改善才行。
另一個選擇不見得不好,而且就是三心二意才會造成不好的結果。
直覺而相信自己的走下去,我覺得只要是不違背自己的信念,就沒有所謂錯的選擇。


12.
說話

因為我的話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很欣賞話不多一開口就是說重點的人,不論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最近有稍微認識幾位沉穩型的女孩子,所以我很高興!這種人真令人感到心安啊!
男生的話嘛…我是覺得沉默寡言型真的好萌啊!可惜這種成熟穩重的人已經很少有了。
-->可是某人明明是KY的人欸?我的標準何在?(喂)
然後就想到雖然我媽抱怨惡作劇之吻的直樹太冷了這種人不好,
但她現在還是每天追看動畫看的很高興。(笑)


13.
熬夜

不能熬夜啊!!
千萬不能再熬夜下去了啊!
不過最近的我其實有一點進步了,
因為不再恐懼明天的到來。
工作輕鬆沒有壓力也是項優點吧。
可是我今年一定得換工作才行…。


14.
整理

搬不了家起碼要整理一下吧…
誰來教教整理房間的秘訣…T口T
這點我妹就很強,她整理房間快又乾淨…我就不行吶…
不會做家事的女人…T口T
我是想整理的嘛…
可是每次整理到一半小強就出現,我就很害怕的整理不下去了嗚嗚嗚。
順帶一提,怕小強的某人好萌。(咦)
 

15.
食物

我後來才發現我很喜歡喝加了牛奶的東西,而且是很多。
超商的飲料我很少喝,但若沒辦法一定要喝的話,
我喜歡左岸咖啡的拿鐵咖啡…
然後有糖的東西愈來愈不吃了…
所以變成要喝咖啡的話,就是喝加了二顆奶球無糖的咖啡。
其實…我明明不能喝咖啡的。(淚)
然後我相當喜歡巧克力。
而且是非常喜歡,甜食只吃巧克力。
黑巧克力更好。
其他喜歡吃的東西就是肉和蛋。
最喜歡了,可是要節制肉食才行…
不然體質都變酸了…TOT


16.
天天快樂

都最後了,就由這個結束吧!
29歲還是要生日快樂啊!
希望今年可以聽到更多好作品好聲音!給我新作吧!



============================================
傳給16個人?對不起我沒這麼多朋友…囧
本來想點名的可是朋友好像都很忙…
若有興趣寫的請盡量都拿去寫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