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佐藤雄大



今天看到音泉版本更新,所以就想說聽一下。 
本來只是好奇想聽一下那個"本田透"發言的,噗XDDDD
這次一開始沒有很直接的提到中村,但卻一直提到中村的角色"透"  
因為來賓是飾演HOST NO.1的角色嘛,HOST NO.2的"透"就一直被提到了XD
(但後面結語時杉田果然又很若無其事的提到中村了,汗XDDDD)

因為GUEST是HOST役的佐藤雄大來,
杉田就一開始就在講就像要當夜王的遼介怎樣的,(我感到佐藤有汗笑的感覺XDDD)
然後後面在介紹要出新的DRAMA CD時,也若無其事的提起, 
那佐藤角色那段故事,NO.2的透也會出現嘛!!(有夠故意的)XDD 
然後就說會不會就像夜王裡聖也和遼介的關係那樣(請見夜王劇情XD),佐藤又汗了一下了XD
↑杉田為什麼你連夜王都看過啊!!你一定是電視兒童吧怎這麼多時間!(搞不好他是看漫畫www)
又說到透因為沒有姓的設定嘛,那乾脆直接叫"本田透"好了!(噗!!!XDD/////)
(杉田補充因為是很喜歡的漫畫所以很直接就會想到這個了XDDDDDD)
↑我就知道杉田喜歡治癒系的!但沒想到他居然也是水果籃子的粉絲(笑)XD

然後後面一個單元好像是問佐藤新年後要做的事,
佐藤好像說他想要搬家吧(?)這邊沒聽的很清楚(這不是重點-->喂XD)
然後就輪到杉田說他新年後想做的事,杉田是說想要讓腦袋變好,佐藤還傻眼了一下沒聽懂XD
反正就是在講要學習的事啦,之後又提到想把英語學好之類的事(?)
-->這邊我也不大確定啦(毆)
所以杉田就提到他之前到台灣的事,在機場時本來思索著是不是要跟櫃檯講英文時,
對方卻跟直接對他說日文了,讓他嚇了一跳XDDDDD,(聽那個說法是要換錢的時候嗎?)
後面還一邊數著說在台灣,日本語、台灣語、英語都可以用欸………等等。XDDD
(這邊他卻不是說中國語,但以日本人的說法,台灣語不是指台語的意思嗎?XD),
這段算是有趣的小插曲XD

本來只是要笑一下上面的NETA,卻意外聽到他提起台灣的事…
想到前年能看到杉田真是美好~~~>////<

啊,結語時真的又非常若無其事提到中村的事了,好像是講一下新一年的中村怎樣的,
這裡我聽的很沒把握,所以就這樣讓我混過去吧!(喂XD),
還沒時間看NICO版本幫助一下理解^^;
(好像跟前面跟佐藤做的心理測驗的選項有點關係?XD)
不過這是1/1前錄的啦,講新年都是未來的事XDDD

聽杉田講話…像我這種初心者要聽懂果然是聽不來的啊(大汗)XDDDDD////
所以上面只是一點小感想而已,本來只是小留言板寫寫但沒想到愈寫愈多,
乾脆PO文好了(汗)
千萬不要相信我的日文聽力,有錯請用力指正!(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